高市婦幼警舉辦網路抽獎活動「與你童樂 歡慶兒童節」

文字-A A +A

高市婦幼警舉辦網路抽獎活動「與你童樂 歡慶兒童節」

書給了你,但你的笑容,讓我贏了全世界。願你們永遠好奇、永遠無懼、永遠快樂!一年一度小朋友們期待的兒童節活動來囉!高雄市婦幼警察隊與你童樂歡慶兒童節,特選了10份優良童書要送給大家,立馬手刀衝刺來參加活動吧!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兒童福利與權益的保障,乃全民共同關注的議題,維護兒童的人身安全更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長久以來,高雄市婦幼警察隊在強化兒童自我防衛能力的工作上不遺餘力,除了走進校園舉辦學童安全實體宣導外,也創作張貼許多有關「兒童安全」的臉書貼文,希望孩子及家長們從中學到寶貴的兒童安全知識,讓兒童快樂平安的茁壯。

 

本次活動自3/31(星期三)起至4/5(星期一)24時截止,預計於4/6(星期二)抽獎並公布得獎名單,粉絲們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粉絲團公布的活動任務,即可獲得參加抽獎資格,共有高達10份的優質童書(屁屁偵探繪本-1至5冊x2、陸海空交通工具遊戲書x2、忍者迷宮+運動迷宮x2、祕密派對x2、保護自己有絕招套書-全套3冊x2)要送給廣大粉絲們,請大家踴躍參與。(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高雄市婦幼警察隊」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cwcpb/)。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婦幼警舉辦網路抽獎活動「與你童樂 歡慶兒童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