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攜手送愛 贈家扶慢飛兒專屬兒童節禮物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自從民國89年轉型成為專門收托身心障礙兒童的日托機構後,隨著收托中重度的慢飛兒童越來越多,有擺位椅輔助需求的孩子至少有13位,無論在使用安全及提升學習成果都面臨輔具需重新添購的迫切需求。國際獅子會300-C3區彰化縣育達獅子會、育達慈善會有感於特製擺位椅對於特殊需求兒童的重要,特由育達獅子會劉國璋會長攜手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共同捐贈40萬元,協助家扶台中發展學園購置特製擺位椅兩台。捐贈儀式特別選在兒童節前夕3月31日上午十時舉行,在眾多獅友、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黃逸民主委等見證下完成愛心義舉,幫助慢飛兒童「坐」得好學得更好。

       現任家扶基金會副執行長的劉國璋先生,同時現任育達獅子的會長表示:這些年來參與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各種活動與節慶,看見孩子們在學園努力學習及家長辛苦陪伴的過程自己深受感動,也看到這群慢飛兒童的需求,有些重度身障的兒童在園內課程及療育活動的進行過程中需要有正確的擺位,雖然學園已有各式的木製擺位椅,在使用多年下已出現殘破缺損的情形,孩子坐起來不舒適,老師或治療師在使用時調整也相當耗時費力。劉國璋會長為此決定連結更多愛心與資源,支持贊助經費讓學園添購『多功能的坐姿擺位椅』。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張緡鏐園長表示:感謝彰化育達獅子會與育達慈善會在兒童節前夕捐贈這份專屬於慢飛兒童的禮物,讓慢飛兒童坐上符合身形的擺位椅,提供身體在不同姿勢上穩定度,有效引導孩子透過視覺、聽覺刺激,進行模仿學習或提升獨立動作控制表現,同時也讓教保老師能降低長期照顧孩子的職業傷害讓療育事半功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攜手送愛 贈家扶慢飛兒專屬兒童節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