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舉辦尋找小小音樂家演奏會,為培育新生代樂壇明星做準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培育彰化縣未來音樂大師的搖籃,員林國小音樂班創立以來成就無數的音樂家!

為發掘對音感有天份、對音樂有興趣的小小朋友在國小三年級時能進入員林國小音樂班培育而成為未來邁向世界的樂壇明星,員林國小特別於3月27日早上辦理『2021尋找小小音樂家演奏會』,來自各國小低年級及幼兒園的小朋友報名參加,一展他們初試啼聲的音樂表演。

"學音樂的孩子很難變壞!"而且氣質與風度絕對高人一等!

“我們員林國小音樂班這幾年報名加入更是踴躍!”蕭勝斌校長表示: 數十年來從員林國小音樂班畢業的孩子多會持續對愛樂人生的堅持而一路邁向科班成長,進而在歐美地區深造而發光的榮耀帶給彰化縣地區從小對音樂有天份的小朋友莫大的鼓勵,所以當升到國小二年級後就開始為 “考進員林國小音樂班”做準備。當他們如願以償進入到音樂班後,在專業課程與老師指導下以朝向未來“音樂家”職業的目標而努力!

從音樂啟蒙到推向國際的舞台, 員林國小音樂班是很多世界級音樂家的母校!

“我的四個孫子都在員林國小音樂班!”音樂班家長會委員的張惠英說: 在他們全家都熱愛音樂的環境薰陶下,第三代的孫子女自小耳濡目染的主動要求學音樂,從鋼琴、小提琴的基礎打好底子然後再進入員林國小音樂班,從此就能在優質教學的環境中步步朝向音樂藝術的道路發展。另外就讀埔心鄉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也參加本次表演活動,他的家長認為: 儘管大家都知道學音樂條漫長又耗費財物力的選擇,但孩子願意學習並學得快樂,就是父母願意全力與全心栽培的付出,而從員林國小音樂班開始的啟蒙教育就是小朋友出發的必要道路。

"學得比別人多.氣質最能獨特"在音樂班的學生, 是多才多藝的代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國小舉辦尋找小小音樂家演奏會,為培育新生代樂壇明星做準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