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龍井集英殿玉觀音佛祖聖誕暨建殿十週年慶圓滿平安

文字-A A +A

臺中龍井集英殿於本月27日星期六(農曆2月15)晚上6點半,辦理玉觀音佛祖聖誕暨建殿十週年慶活動,現場搭起棚架及僱用行動燒烤車,宴請眾多信徒及友宮人員共同交流情感,同時也是十方信士前來殿中向玉觀音佛祖、玄天上帝等文武眾神,參禮致意的好日子。集英殿也擺起宴王食儀及聘請蝶夢樂坊演奏禮樂及流行音樂、古典樂等曲風,洗滌身心,以致神人同歡。

臺中龍井集英殿奉玉觀音佛祖為主神,以玄天上帝為辦事聖駕,奉玄天上帝指示,集英殿眾弟子成立《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以彰顯玉觀音佛祖與玄天上帝慈悲為懷、濟弱扶傾之精神。創會理事長陳韋呈與集英殿主徐億銨表示,世風日下,人心不安,人民除了安居樂業的需求外,更需要心靈上的慰藉與支持,因此集英殿玄天上帝等眾神於每週五晚上協理陰陽,為信眾指點迷津,就是為了救苦救難,促進社會祥和,安定人心。

常務監事賴明輝及集英殿秘書翁榮海認為,協會與本殿共同維護正向信仰,善盡宗教力量來教化大眾,需要神人共同合作,同時協助政府及友宮團體,循序漸進參與社會福利與弱勢關懷活動,仍需要更多的民間力量來共襄盛舉。宮慶活動當天,前立法委員顏寬恆親自前來參與,立法委員陳柏惟服務處、臺中市議員吳瓊華服務處、苗栗後龍山仔頂北極宮管理委員會、臺中慈壽宮等友宮團體亦派代表前來致意。集英殿慶典亦提供發財金、福龜及爐主頭家的博杯選拔,氣氛緊張刺激人氣沸騰,最後活動在愉快歡樂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龍井集英殿玉觀音佛祖聖誕暨建殿十週年慶圓滿平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