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楊金豹先生紀念音樂會推雙簧管演奏,邀請張瑞芝教授高水準演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滿場的聽眾,為一享張瑞芝教授高水準的雙簧管世界之旅演奏會!

為紀念楊金豹先生一生致力提振台灣經濟發展及對社會的貢獻,建大文教基金會每年皆會以音樂會的舉辦將國內優秀的音樂家的創作與地芳樂迷分享。繼去年邀請名鋼琴家 陳冠宇在員林演藝廳舉辦獨奏會的盛況後,今年以別有特色的雙簧管為主軸,邀請國立中山大學音樂學系系主任 張瑞芝教授以其演奏技巧高超的雙簧管樂器為主軸,於精心安排的世界名曲鋪陳而展現一場 "雖古典卻很創新、以雙簧管演奏萬般風情"的聽覺盛宴。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特地代表縣長, 向音樂家致意!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愛上雙簧管的張瑞芝教授原本要吹的是長笛,但因為太愛哥哥選的雙簧管當樂器而在幾次借吹後改變了想法,於是自此走向一生與雙簧管相伴的音樂人生。從德國柏林大學念碩士到美國馬里蘭大學攻讀音樂博士的歷程,練就她屢次應邀在國外樂團以客座首席身份擔綱,而在學成歸國後應聘中山大學音樂學系系主任的職務更能以優異的音樂涵養提攜後進並為學生開啟國際視野的音樂人生。

張瑞芝教授吹奏雙簧管的魅力, 集精煉與藝術之大成!

以最善長的改編,張瑞芝教授把原本是為鋼琴或小提琴所寫的名曲,技巧而生動精煉的改以雙簧管的演奏或合奏的演出,從韋瓦弟、阿爾比諾尼,浪漫派時期波西米亞作曲家卡里沃達、法國作曲家德布希及近代日本大島滿、阿根廷皮亞佐拉…遨遊世界的經典名作,精彩作品及曲風多元各具特色,呈現豐富的絢彩、意境與令人驚豔的炫麗技巧,在滿場聽眾如置身夢幻旋律的樂曲聲中讓他們對雙簧管的魅力更是深入其境,終而安可曲張瑞芝在皮亞佐拉的自由探戈展現高度的炫技吹奏聲中得到聽眾熱情的回報,也完滿了第25屆楊金豹先生紀念音樂會絕美演奏。

建大文教基金會的邀約, 讓彰化地區樂迷享受難能高水準雙簧管的演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25屆楊金豹先生紀念音樂會推雙簧管演奏,邀請張瑞芝教授高水準演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