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田中仁豐、明禮國小校慶半戶外球場正式落成

文字-A A +A

彰化縣田中仁豐、明禮國小校慶半戶外球場正式落成 
 
【記者賴杰宏/彰化田中報導】彰化縣田中鄉仁豐國小原有室外球場無遮陽設備,學生在室外活動必須忍受日曬,雨天則無法進行體育教學活動,彰化縣政府為改善田尾鄉明禮國小運動環境,積極協助學校向教育部爭取全額補助890萬元,新建首座可遮風蔽雨的半戶外球場,27日舉行60週年校慶暨球場落成典禮,無獨有偶,田中明禮國小,同樣的也由縣府向教育部爭取全額補助890萬元,二校合計向中央爭取近二千萬,新建首座可遮風蔽雨的半戶外球場,在同一天也舉辦78週年校慶暨球場落成典禮,王縣長祝福二所學校生日快樂,也期望新球場的落成,提供學童、社區居民舒適、安全優質的運動環境。

彰化縣政府提供

仁豐國小,自民國50年創校至今已有60年,孕育了許多優秀的人才,在各領域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目前以「點亮閱讀、多元展能,成就每一個孩子」作為辦學主軸,除了在109學年度榮獲閱讀教育的「奧斯卡獎」全國閱讀磐石學校、彰化縣課程計畫特優及防災教育校園防救計畫審查特優之外,更有多樣化的文武社團,讓學生能開發潛能、多元發展。 
王縣長特別感謝校內師長為教育的用心付出,同時也感謝仁豐國小家長會、各級民意代表、社區賢達仕紳對學校的鼎力支持與協助,特別是仁豐國小第10屆校友許吉欽董事長,每年贊助學校經費20萬元,發展學校特色課程,回饋母校,不遺餘力,為教育奉獻精神,令人欽佩。 


明禮國小,縣府近年來持續補助明禮國小耐震補強、圖書館風雨通道工程、充實班級智慧型視聽教學設備、前瞻智慧教室設備、圖書館修繕等教育經費,累計約超過1,700萬元,期望藉由改善軟硬體設施設備,以提升教學環境品質,提供學生最優質的教育。 
為了拉近偏鄉小校與都市間的城鄉差距,明禮國小積極申請各項數位科技輔助學習計畫,推展數位學習平台、數位雙語及ETA外師協同教學的課程。此外,也積極申請各項競爭型方案計畫,如增置圖書館閱讀推動教師、數位閱讀以進行多元線上系統認證、落實兼顧在地與前瞻科技的校訂課程,讓孩子從素養導向學習中,習得真正帶得走的能力,備足能量迎向詭譎多變的未來。  
縣府積極投資教育建設,關注教育不遺餘力,日後將持續改善並充實教育設施設備,提供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擁有更舒適安全的教學活動場域,以提升彰化教育力,期盼未來在優質的教學環境中,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田中仁豐、明禮國小校慶半戶外球場正式落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