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吉豐博士 學界引領 產學合作 異業結盟!

文字-A A +A

2021年5月8日 首屆大健康產學溫馨母親節園遊會
產業串連合作廠商聯誼會於3/27上午十點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親仁樓3樓舉辦
活動召集人劉吉豐博士表示,此次2021年產學合作活動本著【異業結盟、健康再造台灣 】的運作思想,旨在推,產學引領以預防保健、養身延壽為主軸,集結各產業專家及佼佼者拿出看家本領,讓健康宗旨瘋行台灣,創造一股養身風潮,不僅可以增加體抗力預防感染,更能夠在這防疫期間中帶給大家一股暖流,雪中送炭,攜手保健勤抗疫,並將籌募的款項,捐贈與弱勢團體,以身心全面健康,真正落實於台灣各地。而活動隔天欣逢溫馨母親佳節,用健康概念以及方式幫助更多需要的朋友,才是活動的目的!
參展廠商有文創、科技類、農、林、漁、牧、食品、醫療健康器材 、土地 開發、旅遊觀光等
而出席的協辦廠商,肽晶奇生技有限公司、吉庭國際、鴻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盛華整合行銷公司、弘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髮林國際健康時尚有限公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莊廣和堂生技食品國際有限公司、新北市石碇區烏塗社區發展協會、麗富生技有限公司、愛菲斯居家美學!

參展廠商包括:紅崴科技(知足企業社)、吉善帝、肽晶奇生技有限公司、盛華、益翔、弘康國際、逸心生技、得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冠慧社會企業、髮林國際健康時尚有限公司、碩宇智控+潤先節能服務團隊、易新國際電商有限公司、鴻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臻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美澤生活事業公司、莊廣和堂生技食品國際有限公司、永成旭有限公司、金門一來順麵缐食品公司、唯豐肉鬆食品、大同大學、麗富生技 、台灣大合堂商品開發有限公司、新北市石碇區烏塗社區發展協會、茗承企業-潘朵拉植物酵素、中華健康調理美容養生協會、遠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此次聯誼會主要在活動前,讓廠商異業結盟關係,初步交集,彼此之間相互由假于社群群組關係,成為實名的戰略聯盟!

召集人劉吉豐博士表示,尚還有一系列的推廣活動正在密集籌備,真正達到台灣健康平台地推活動,讓每一位參展廠商,打帶跑戰術,串連成為台灣國際異業結盟產學合作發展的團隊,共享經濟!!

會後於附近餐廳,舉辦第二次產學合作會議,並討論產學協議執行發展計劃、包括推廣開辦授課、授證等
議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24

gan1012

加入時間: 2021.02.24
7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經國國中雙創團隊披銀戴銅

2024-01-26
瀏覽:
2,911
推:
0
回應:
0

經國國中雙創教育 探訪祥儀機器人

2024-01-24
瀏覽:
2,835
推:
16
回應:
0

經國國中創客中心啟發創意設計師

2024-01-07
瀏覽:
3,251
推:
10
回應:
0

素養實踐與創新 經國國中創客培養未來領袖

2024-01-04
瀏覽:
3,444
推:
2
回應:
0

冠軍戰逆轉驚艷!經國國中籃球隊成就崗中盃巔峰

2023-11-17
瀏覽:
8,520
推:
0
回應:
0

劉吉豐博士 學界引領 產學合作 異業結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