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校園預約人才 大葉觀光系學生帶薪實習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大村鄉報導〕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邀請全國大型集團企業到校實習面試,媒合大三學生進入企業全職實習,參與面試的學生大獲全勝,平均每位學生都獲得兩到三個職缺機會,顯見大葉大學觀光系已成為企業最愛,廠商爭先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空勤培訓中心提供實作學習場域

大葉大學副校長葉忠興表示,觀光旅遊學系在兩週前舉辦實習說明會,邀請廠商到校,媒合想要大四到業界實習的大三學生現場面試,學生面試結果近期陸續傳回佳音,幾乎每一名學生都獲得兩至三個全職帶薪實習機會。雖然國際旅遊受到疫情影響,但國內觀光市場不減反增,觀光系學生近兩年反而爭取到多展露頭角的機會,觀光系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透過實作學習與產學合作,協助學生探索職涯、接軌職場。

大葉大學副校長葉忠興(第二排左四)恭喜觀光系學生通過實習面試

觀光旅遊學系副主任汪祖慧指出,觀光系打造「空勤旅運、觀光旅遊、數位媒體設計行銷」三大專業模組課程,長期結合外商航空公司的實務經驗、行銷及心理學等理論應用,落實高階服務管理人才所需要的能力,進一步訓練觀光旅遊學系的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舞台上爭取更多工作機會。

同時獲得「雲朗集團」雲品酒店與花蓮翰品酒店實習機會的觀光系大三生顏佑庭認為,觀光系提供扎實的專業技能訓練,空勤培訓中心不只是有一系列儀態訓練、禮賓接待等課程,系上老師也帶大家執行專案計畫,從中學習到團隊合作、人際溝通等能力,這些都讓她在求職面試受到肯定,她期許自己可以把握實習機會,讓自己未畢業先就業。

通過鴻禧旅行社、花翎旅行社實習面試的觀光系大三生趙鈞珮說,系上的實習旅行社提供實作學習的場域,系上老師也邀請業界師資共同授課,並安排外語輔導課程,協助學生拓展職涯能力,接軌產業。

即將到新莊翰品酒店實習的觀光系大三生賴呈嘉說,不只是導覽、接待,系上還有數位媒體設計課程,教大家軟體操作技術,並帶他們實地拍攝製作,讓他學習到結合數位科技與觀光,讓觀光服務更多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廠商校園預約人才 大葉觀光系學生帶薪實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