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好照顧很療育,職人潘育銓栽種滿滿能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喜歡多肉寶寶的理由很多"愛上就會帶回家好好呵護!

喜歡多肉植物的理由很多,一般多會愛上她造型及很鮮豔的顏色!尤其是多肉不需要太大的空間置放或是要很多時間的照顧而讓家居生活增添處處的美感與喜悅。更美的是:多肉植物多有個很夢幻及美的名子,比如:玉露、櫻水晶、黑肌玉露、朝之霜景…..,仿佛多肉寶寶一生下來就是很夢幻的小孩要帶給主人生活上的喜悅與滿足!

多肉職人潘育銓以專業的培育,讓他的寶寶健康又可愛! 

“多肉植物其實很好照顧!”經營AS山城多肉在業界很有名氣的潘育銓職人表示: 多肉寶寶可愛之餘更是很好照顧!因為多肉植物緣起於沙漠乾燥地區,所以全日照、通風及不用經常的澆水是必要的基本照顧方法。基本上多肉植物的定義是可以將水分貯藏在葉、莖以及根内部的薄壁組織的植物。因為大多生長在沙漠及海岸等乾燥地區,所以擁有能夠好好儲藏水分的肥厚外觀。隨著廣受大家喜愛而從原種不斷研發改良新的品種而讓植物界有更豐富的世界。

因為多肉植物大多有個夢幻般的名子, 讓照顧者倍是呵護! 

在現代生活滿緊張與繁忙之際,不管是家居或職場辦公桌若擺上多肉植物,對情緒的舒緩及視覺的祥和都會有絕對的效果。尤其是當情緒受到影響而想要情沉澱時,這時候放下情緒仔細看著多肉寶寶時必定會有療癒及舒緩心情的強效,這就是大家帶多肉寶寶的共同原因!

種類琳瑯滿目.造型嬌小可愛,多肉植物成為現代植栽最亮眼的明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1則報導
1,23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多肉植物好照顧很療育,職人潘育銓栽種滿滿能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