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立法委員提議公路總局擅自逕行違背民意

文字-A A +A

請撤銷禁止左轉標誌,恢復原狀交通管理

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40巷

鄭運鵬立法委員提議
交通部公路總局擅自逕行違背民意,

將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40巷口(由西向東)設置限時禁止左轉交通禁止標誌(如圖),造成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40巷內數個科技園區與廠商往來,在禁止標誌該時段無法進來,造成嚴重的交通不便利,嚴重衍生民怨,很遺憾的是未知會該區域內的數個科技園區與廠商百餘家科技廠商,數千人勞工進出與管理中心,實際參與會勘令人憤怒。

呼籲請鄭運鵬立法委員以及交通部公路總局盡速撤銷這個禁止左轉的標誌,還該區域廠商的用路權,否則必遭該區域廠商發動抵致以選票表達憤怒。

********************************************************
立法委員鄭運鵬提前上演政治秀,秀過頭了衍生民怨,枉費選民的支持,未知會數百家廠商+數千位員工會勘,紙上談兵逕行決定設置,非常荒謬的政策。
昨天已向立法委員鄭運鵬服務處反應,服務處回覆是為了管制中油油罐車左轉導致塞車。立法委員鄭運鵬敬稱目前實施試辦2週觀察看看, 開什麼玩笑這2週是否要求數百家廠商+數千員工休假。

甚至誇張的說只是管制下午16:30~19:00這時段,要求廠商該時間可以避開左轉進入,真是不知民間疾苦,做生意分秒必爭。
春日路長久以來塞車狀況,是因為道路狹窄、車流人流多而造成。並非你管制一個巷口的就能改善塞車狀況,況且中油迴轉或左轉並不使用這個路口,而是下新南路高架陸橋後第一個路口,那裡路面超寬,主管機關管理不當,因為交通未規劃好,更是沒有任何作左轉燈號標誌管制,造成車輛壅塞回堵,妨礙交通,主管機關藉詞推諉卸責,提議撤換交通主管,讓有能力管理交通的人才錄用,期能改善當地交通。
請立即撤回限時禁止左轉號誌,以平息民怨。

民眾打去鄭運鵬辦公室了得到答覆:到幸福路迴轉,幸福路回轉後;左轉春日路是紅燈無法前行,當春日路變綠燈時左轉車是塞在雙向車道四面卡住險象環生。
小車可以繞一繞。40尺的聯結車與歐翼大貨車繞回來後,無法右轉(巷道狹窄,巷口又遭台電竊佔道路用地,市府不敢辦)進入。
40巷口台電涉嫌竊盜佔用道路用地,主管機關視而不見,令人匪夷所思。若由規劃行駛40呎17頓鷗翼及40呎貨櫃車將無法進入40巷道路。
********************************************************
 

原載於火大民怨新聞網: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49586
於火大民怨新聞Facebook網:https://m.facebook.com/groups/457341811725300/permalink/868807340578743/

公視新聞網:https://www.peopo.org/news/521229

台灣新聞網:https://tnews.cc/03/newscon921245.ht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鄭運鵬立法委員提議公路總局擅自逕行違背民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