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重生起舞 吳淑婉兒童舞蹈團慈善公演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主辦的「重生」舞蹈慈善公演,今(20)日晚上在彰化演藝廳舉行,民眾捐贈發票就能免費入場看表演,現場座無虛席,活動由吳淑婉兒童舞蹈團、慈生仁愛院、秀水哈佛美語學校、廖慶龍醫師及社區長者帶來精彩的演出,期許透過活動能發揮正面積極的影響力,讓彰化成為處處洋溢正向能量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彰化縣長室主任柯呈枋表示,吳淑婉舞蹈團曾受美國亞裔聯盟文化交流協會邀請,赴新加坡、馬來西亞國慶大典系列活動演出,吳淑婉老師更曾擔任彰化市立舞蹈團總監,並且任教彰化市各國小大會舞老師,課餘時間仍撥空指導「慈生教養院」身心障礙兒童跳舞,蟬聯中區及北區五縣市啦啦隊比賽冠軍十連霸佳績,獲得各界讚賞與肯定。

柯呈枋說,今晚很高興能夠看到台上的小朋友用他們的肢體語言展現動人的舞姿,感謝吳老師的教導,讓小朋友能有如此高水準的演出,同時也感謝吳老師能夠關心幫助弱勢家庭以及社福機構的小朋友,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融入社會,感受到社會的愛與關懷,期望能夠藉由這場表演拋磚引玉,呼籲大家一起關心社會弱勢族群,讓人間處處充滿愛。

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創會長吳淑敏說,特別感謝吳淑婉老師多年來支持公益,每年都與協會合作舉辦慈善公演,讓鄉親能做公益看表演,今日入場的發票全數捐贈給慈生仁愛院,而公演集結6位編舞老師的作品,逾200位學生擔綱演出,舞動出古典芭蕾舞、民族舞蹈及現代抽象舞風,吸引許多愛好舞蹈的大小朋友們蒞臨觀賞,現場座無缺席,節目內容豐富多彩,輕鬆活潑,讓觀眾陶醉其中,飛進精彩絕倫的夢想國度。

藝術總監吳淑婉老師表示,這次公演以「重生」為主題,2020一場疫情改變了一切,逼迫大家更嚴肅地面對從前視而不見的問題,大家究竟還要追求多少的「有」?還是,真正重要的是我們醒悟有多少的「有」?放下我執,我們已在重生裡得勝,期盼2021年大家都邁向美好的新世界。

縣議員温芝樺強調,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及吳淑婉老師,投注心力於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們的關懷與服務,其付出及用心,令人感佩,身心障礙者及弱勢民眾因家庭及自身的因素,易於封閉自我、社會參與不足,透過此次活動,鼓勵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走出戶外、融入社會,以達成社會參與的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為弱勢重生起舞 吳淑婉兒童舞蹈團慈善公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