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彰化的青農子弟”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遠赴南投國姓鄉為木瓜農發聲!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南投國姓鄉報導)

"搶救青農優質木瓜"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親赴產區了解王奎燊栽種與銷售情況! 

王奎燊在還沒成為專業木瓜青農之前,他是竹科萬中之一的工程師!世居鹿港的他只因為爸媽退休後搬去好山好水的南投國姓鄉,因為想就近照顧父母所以辭掉工作來到國姓,也因為鄰居的介紹而在地租了農地毅然的種起聽說好種的木瓜,哪知道自小完全跟農科沒接觸的他花了六年多的時間嚐千辛萬苦但不放棄的努力,真的把木瓜種出優質了!而且從原本租用的一分地漸至擴展為兩甲地而成為當地產量最大也品質最優質的網室木瓜產區。

一顆顆優質網室木瓜是青農王奎燊花費六年所孕育出心血結晶! 

“從志工口中得知到南投國姓鄉奎燊農場的木瓜進入到採收期卻因為產量大而在眾水果盛產季節而搶不到市場的訂單,即將發生大批成熟的木瓜乏人問津的慘況!”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當下決定利用該會於3月21日早上在員林市藤山步道舉辦淨山活動的當下,號招志工與山友購買青農王奎燊的木瓜,以一箱20斤計兩百元的認購價為青農紓解天天有大量木瓜待售的壓力,讓這一季在打開網路及口碑通路的運作下得到完滿的成果。

兩甲的木瓜農場所產出的甜美木瓜,是國人飲食最佳的健康水果!

在促銷的前夕,葉慶壽總幹事親自造訪國姓鄉青農王奎燊的兩甲網室木瓜農場,也親自品嚐見證王奎燊親手摘種出絕佳風味的特有香味與口感的木瓜!王奎燊說: 以往行情好時一箱20斤的木瓜可以銷售400元,但從去年開始疫情嚴重影響及少天災的情況帶來各種水果盛產,但卻也因為盛產而打亂市場行情而使至產地價格下滑還無人問津。今天真心感謝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願意挺身為他的農場代言,希望從救國團志工夥伴帶頭響應讓他們夫妻倆每一株木瓜樹耗費心血所孕育出的成果,讓全國各地的民眾都能享受的到!

3月21日上午7:30起在員林藤山步道,一箱20斤200元的芳香甜美木瓜等待民眾的認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搶救彰化的青農子弟”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遠赴南投國姓鄉為木瓜農發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