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彰化參拜廟宇 王惠美歡迎下鄉體察民情民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員林市報導〕蔡英文總統與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今(6)日下午蒞臨員林市香山寺、田中慈德宮慈惠堂參香祈福,彰化縣長王惠美、大饒香山寺主委王祖趁、田中慈德宮慈惠堂主委陳哲章等人陪同,共同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早日止息,彰化縣長王惠美期許早日打造彰化成為幸福宜居城市,許多重大建設,希望蔡總統與中央多多幫忙,也歡迎蔡總統多來彰化下鄉體察民情民意,讓地方可以更進步。

王惠美說,今日蔡英文總統下鄉,上午至彰化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參訪,了解彰化地區觀光工廠內的餅乾工廠,下午至員林市大饒香山寺、田中慈德宮慈惠堂參拜祈福,相信在廟宇主委的帶領之下,將神明的慈悲,發揚光大,福澤地方鄉親,在眾神佛的庇佑下,使得臺灣於此次疫情能夠平安順利,也歡迎蔡總統多來彰化下鄉體察民情民意,讓地方可以更進步。

蔡英文在田中慈德宮慈惠堂致詞時表示,彰化縣是能源轉型綠電、光電、風電產業的重鎮,已經有許多外商公司前來彰化投資新建綠能產業,未來將陸續會提供許職缺,使年輕人得回家鄉打拚,成家就業、結婚生子、照顧長輩。 

王惠美表示,很感謝蔡英文總統下鄉來,神明慈悲,庇佑眾生,期待疫情早日退去,經濟再起飛,也再次向蔡總統拜託有關彰化縣的重大建設推動,包括彰化市鐵路高架化、臺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案、以及中科二林精密園區等,蔡總統很關心縣府配合款到底是否足夠,只要經中央核准通過後,彰化縣政府絕對會全力配合籌措到相關款項,為了地方的建設一定會認真來打拚。

王惠美說,彰化縣也是風力發電及太陽能發電產業的重要大縣,相關發展已經是全國數一數二,也配合中央政府政策施行,希望中央地方一起來,讓經濟繁榮,有所突破。

員林市香山寺主委王祖趁說,香山寺主祀觀世音菩薩,很榮幸蔡英文總統蒞臨大饒香山寺參拜祈福,可謂人神共仰,地方相當熱鬧,喜氣洋洋,祈求疫情能夠早日結束,祝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家戶健康、美滿平安。

田中慈德宮慈惠堂主委陳哲章說,很榮幸蔡英文總統蒞臨田中慈德宮慈惠堂參拜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疫情能夠早日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蔡英文彰化參拜廟宇 王惠美歡迎下鄉體察民情民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