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瑜珈課程"瑜珈老師邱芸綉小班化教學,滿足享受健康者的需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隨著時代的需求"小班制瑜珈課程已蔚為健康學習的主流!

“之前我都在一般大瑜珈教室上課,但人數太多而場地狹小就容易產生人數太多老師無法顧及困擾,後來公司的同事推薦邱芸綉老師的瑜珈課程是3到5人的小班制教學,所以我就找兩位想要健身與減壓的同事在下班後一起來上課”。

環境好.空氣流通的教室,能完滿學習者的需求

隨著現代生活的忙碌緊張越有越多人注重養身健康的概念,而練習瑜珈可以得到舒緩及修復身心的效果普遍得到肯定的情況下,越來越有甚多的學習者與老師加入這一場全民輕緩健身的運動行列。但因為傳統大班制的學習往往會因學習者程度的不一及人數過多而產生學習的缺失,所以小班制的瑜珈教學就成為輕鬆自在學瑜珈的新風尚。而且小班化教學更可針對學習者的需求而輔以適切的課程安排,讓三、五位學習者可以依學習的程度請老師調整教學內容而能達成學習的功效。

因為小班制,指導老師可依學習者的需求而授予適切的教學內容! 

“在設計小班化教學時,我的構想就是要學習者能夠正確的伸展各種體位姿勢"瑜珈老師邱芸綉說: 教導人數多的大班往往因為人多而難以完全顧及每一位學習者的姿勢動作而容易造成學習的差距。所以她將課程改變為以3~5人的小班化教學而可在學習的過程中調整每一位學習者的動作。此外,在開班之前她會先評估學習者的程度而予以適切的教學方法,好讓學習者都能跟的上進度也更能因為個體化的深淺需求而授予最能吸收的教學內容。從開課到現在一個多月的學習成效,學習者高度的滿意是小班制瑜珈課程最佳的瑜珈課成新趨勢的驗證!

邱芸綉老師小班化教學,能讓學習者學得正確的體位伸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1則報導
1,23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客制化瑜珈課程"瑜珈老師邱芸綉小班化教學,滿足享受健康者的需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