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北市民保留一片能呼吸的肺葉~~不要再被愚蠢政策窒息-轉載

文字-A A +A

寶寶收到 2010-02-24 報導 ±2℃-正負2度C關鍵衝擊,後續報導蒐集的回應通知,心想這篇報導已經過80多天了,怎會有人在這回應呢?(寶寶很驚訝的發現這篇報導後續報導居然有3063人瀏覽過。)

找到原來文章出處是:無名小站部落格『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的文章『給台北市民保留一片能呼吸的肺葉~~不要再被愚蠢政策窒息』,而且登上無名小站網誌「本日熱門」榜。

文章末有註明『

我的右鍵沒上鎖,歡迎轉貼!請大幅度轉貼

~~~誠懇拜託!!!』

寶寶就不客氣了。但仍尊重作者,僅轉載與張曉風─202兵工廠有關部分,其餘仍請參看原文。尊重原作者,以原文字體大小轉貼。

@@@@@

柳樹事件落幕,連署似乎還沒有結束!另一個新聞又出現了!名作家'張曉風'以七十高齡的年紀在媒體前向馬總統下跪,只為全體台北市民的呼吸與清新環境.要求停止開發202兵工廠---那一片幾乎算是台北最後一塊自然生態的綠地!扮演著重要的水質和空氣品質的調節角色!若是失去,台北市民喝的水將添加更大量的氯,呼吸的空氣將減少更多的氧氣,台北盆地的懸浮粒子將無法被過濾,有一天防毒面具會變成'必需品'...


    張曉風?她不是國文課本中那篇
'行道樹'的作者嗎?她不是被譽為'筆尖常帶感情'亦俠亦柔的文學義士嗎?怎麼管起這檔子閒事來了?

    是的!正因為她心中有愛,投射給大地眾生,方能筆尖常帶感情!正因為她亦俠亦柔,能用溫柔之心行俠義之事,而能展現慈悲來為眾生請命,甚至不惜以七十高齡向總統下跪!用泛淚的眼睛和微弱的口吻請命!

    我們的總統聽了嗎?一句"工程已經發包"的官樣話語又掩蓋過張女士微弱的聲音...即便總統趨車前往視察,依舊只是做出'樣板裁示'...不談政黨,不分派系,請大家思考,不論誰當政,我們的大有為政府已經有多少次是言行不一致?不管政府承諾會如何嚴格的執行環保的評估,對開發自然生態來說,就是破壞原有環境!任何的環評與規劃都不足以彌補原有生態的平衡!只要有任何一丁點環保承諾沒做到,先不說損失的金錢,而是環境再也無法恢復!造成的傷害卻是要全民承擔,全民買單!

不需要我舉例,我相信每一位都能感同身受;不管誰執政,支票永遠在選舉前漂亮的開好,卻不知何時兌現,即便兌現也是七折八扣!只要有差池與爭議就說一堆官樣文章安撫百姓,要是有一兩件做得漂亮就會變成政府文宣大肆宣傳...問題是:歷年來我們的政府已經對老百姓黃牛幾次了?這一次的'環評'和'保證'真的就可以信賴嗎?這可是拿全台北市民的健康、性命與無辜卻又重要無比的自然生態做賭注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給台北市民保留一片能呼吸的肺葉~~不要再被愚蠢政策窒息-轉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