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鎮安宮擲筊送機車;本週日2/28博杯王即將出爐…

文字-A A +A

  大村鄉過溝鎮安宮擲筊送機車;本週日2/28博杯王即將出爐…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大村鄉過溝鎮安宮太子元帥廟為歡慶辛丑年春節,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九舉辦擲聖筊比賽預賽,將於本週日2月28日當天上午九點於廟埕廣場展開總決賽,110年度博杯王即將出爐!

在新春時王功福海宮也在大年初三辦理擲筊鑽轎腳活動創下連擲聖筊22杯,228當天過溝鎮安宮參加民眾是否打破這項空前的紀錄也值得期待!

今年擲筊比賽共計有上百人次進入到總決賽,除了頭獎125CC機車外,還有18台液晶電視機、腳踏車、家電用品,只要連擲二聖筊就有高級醬油等禮品。當天參加民眾也請做好防疫措施戴上口罩以虔誠的心來擲筊拚運氣。

鎮安宮管理委員會主委賴耀寬、總幹事劉清帆表示,大家拚運氣也搏手氣,依聖筊數量多寡分出勝負依序可獲得機車、電視、腳踏車、家電及高級醬油等數萬元不同獎品,辦理此次活動讓大小朋友能夠到擁有百年歷史的過溝鎮安宮參拜求平安,心誠則靈,也期盼在太子元帥廟庇祐下,士農工商都能在辛丑年平安順遂賺大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過溝鎮安宮擲筊送機車;本週日2/28博杯王即將出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