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是繪畫的基礎”文化局藝文研習課程王聖平老師教素描,基礎中紮實畫藝!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教導繪畫藝術用心以勤,王聖平老師指導出優質的成效!

“因為西方繪畫藝術的主體是油畫,而完備油畫藝術的根基要從素描開始建構右所以我在文化局藝文研習課程所開設的油畫班會希望同學在基礎穩固而懂得物體明暗與大小比例後在邁向油畫的進階。所以我開設了素描這門課而專門引領出入畫藝的伙伴而培育出畫藝該具備的技巧與概念”王聖平老師指導學習夥伴熟練大小比例的技巧時所表示!

"光影與明暗度的對比"王聖平老師巧妙運用光線, 解說素描的重點! 

“如果你想在繪畫的領域上享受隨心所畫的樂趣,王聖平老師可以給你改變不同的學習觀點,讓你的視野與思考更豐富寬廣...”於彰化縣文化局所在縣立圖書館每周六早上開設的素描課程,已開班教導素描畫與油畫藝術十五年的王聖平老師一路走來的畫藝技巧都源始於素描基底的紮實,所以他的教學理念就是要引領入門的學員從黑白分明、線條有序的開始構圖創作,一步步的邁向彩色繽紛的線代繪畫的畫藝天地。所以基於 "寫實的基礎及構圖的比例都從素描開始”的理念,洪老師所指導的同學就是能掌握整體構圖的技巧與畫風!

黑白的世界更有學問,素描的開始就是建構筆觸的濃淡! 

一路走來醉心畫的王聖平老師,儘管主業是國小教師但把藝術當一生志業以推廣的心願在15年前加入文化局藝文推廣的陣容後激發出傳承的使命。面對幾乎都是完全沒畫藝概念的初學者,王老師以無比的熱情從淺到深入的解說、也在一次次的示範下讓"初藝者”但他卻在堅持藝術創作過程中,因為教導更多人從藝術的門外漢走入繪畫的殿堂而得到成就。如此的成就亦如同他在藝文研習課程期期的授課中完滿自己的心願也造就奉獻所學的普世價值!

"潛心所教"王老師從基礎素描到油畫課程,教導出最大的學習效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1則報導
1,23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素描是繪畫的基礎”文化局藝文研習課程王聖平老師教素描,基礎中紮實畫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