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展青年福利政策,盼留彰化打拼

文字-A A +A

 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展青年福利政策,盼留彰化打拼 
 
【記者賴杰宏/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王惠美團隊為了幫助青年,留鄉、返鄉、創生、創業,積極推展青年政策,推出一連串福利政策,希望能讓年青人留在彰化,一起來打拚。 

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府勞工處表示:「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分為兩類別來申請:

「創業圓夢類」提供想創業的青年能夠有充裕的創業資金,運用在創業初期所需的創業諮詢、產品開發、品牌行銷、店面租金等開銷補貼每人最高可補助30萬元, 歡迎18歲以上45歲以下,且已上滿30小時創業研習課程的縣籍青年,即日起都可申請。 

「地方深耕類」,補助舉辦青年創業相關主題式論壇,每人補助3萬元或青年團體每案10萬元,協助創業青年能夠有多元的管道獲得充分的創業技巧與資源,幫助青年在彰化圓夢。 

縣府勞工處進一步也指出,縣府也選定在伸港鄉規劃分4期來興建600戶只賣不租的青年住宅,第一期預計推出150戶,只要滿20歲、未滿45歲,並且在彰化縣設籍2年以上,全戶人口不能擁有房屋,就擁有登記的資格。 歡迎有興趣的符合資格的彰化年青人踴躍申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展青年福利政策,盼留彰化打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