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齊叫賣,無窮世代義賣助雲林家扶弱勢兒少

文字-A A +A

布袋戲尪仔在叫賣,「牛轉幸福」新春義賣

籌措無窮世代助學金助雲林家扶兒「掌」握人生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雄~~邀請各路英雄好漢,響應無窮世代義賣。開銀角仔揣寶物,幫助囝仔讀冊錢。」布袋戲尪仔叫賣。2/21於雲林布袋戲館舉辦「牛轉幸福」新春義賣,雲林家扶無窮世代義賣會結合今日掌中劇團。為弱勢兒少籌措助學金,陪伴與家扶兒為脫貧邁進,「掌」握人生。

雲林家扶中心無窮世代義賣與今日掌中劇團結合,用布袋戲尪仔叫賣,為弱勢兒少籌措助學金。

     布袋戲開演囉~~鏗鏘聲絡繹不絕,雲林家扶「牛轉幸福」新春義賣熱鬧展開,今日掌中劇團許家誠團長,精湛操偶叫賣,搭配生動的口白,現場叫賣生活用品、文具、玩具、家電…。吸引大人小孩一起來挖寶、惜福作公益,一同助弱勢兒少,牛轉幸福迎新春!現場民眾開心選購,欣賞及體驗布袋戲傳統技藝,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在廟埕前看偶戲,歡笑不斷。

布袋戲尪仔一起叫賣,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家電類等邀請民眾一同來挖寶,掏掏口袋中的零錢,為弱勢學子募集助學金。

  「牛轉幸福」新春義賣受到不少善心人士幫助,各地湧捐大小家電,電鍋、烤箱、抽油煙機提供雲林家扶義賣。來自斗六的愛心媽媽聽聞雲林家扶在籌措助學義賣品後,運用家中布料手工製作數十個手提袋及飲料提袋,用行動來響應公益,為雲林家扶弱勢兒童籌措助學金。還有從事網拍的民眾,捐贈數十個全新皮包,有手拿包、側背包、皮夾…各式各樣,現場造成熱烈搶購,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

各界善心人士捐贈各項全新生活用品等,亦有民眾善心捐贈各項全新包包,現場民眾熱烈搶購,期望能夠幫助弱勢兒少穩定就學,讓貧童在就學過程中無後顧之憂。

  受疫情影響寒假延後開學,雲林家扶高中及大專生主動協助義賣,莪馨義工媽媽們更從不缺席相挺做公益,讓新春義賣現場氣氛暖烘烘,期盼用生命影響生命,體現人助自助,讓愛循環為自己「掌」握人生,讓無窮世代義賣順利籌措助學金。雲林家扶感謝各行各業注入愛心踴躍響應,為義賣活動增添溫暖人情,讓家扶兒能夠安心就學。

無窮世代義賣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各界民眾亦紛紛響應選購義賣物品,將零錢捐出助弱勢兒少。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雲林家扶中心目前扶助家庭約1100戶,近2000名弱勢兒少。扶助家庭身處貧窮困境,難以支應子女生活開銷和教育所需,加上疫情衝擊至今已餘年,社會的弱勢家庭維持生計更顯艱困。感謝來自各界義賣品的捐贈,都蘊含著各界對弱勢家庭的關懷及滿滿的祝福,更感謝社會大眾一起響應無窮世代義賣活動,共同籌措孩童助學金,讓弱勢家庭兒少能夠透過穩定學習,增加知識,「掌」握人生、陪伴這些孩子翻轉未來。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各界一同響應無窮世代義賣,為弱勢兒少注入一股暖流,期望家扶兒能「掌」握人生、翻轉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布袋戲齊叫賣,無窮世代義賣助雲林家扶弱勢兒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