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原彩新歲、創繪春禧』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會員聯展,許新年更美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2021年展出,於彰化縣立美術館呈現新禧風貌!

“告別疫情紛擾、全球動盪的2020 年,我們多麼祈盼2021年的世界一如莫內、齊白石大師畫境中的祥和與寧靜的美感一般,就此擺脫不幸與焦慮的負面陰影而邁向世界美好光明的新生活 ”為期許新年更美好,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過年新春開始在彰化縣立美術館於二月十七日至三月七日會員聯展,要以豐富鮮豔的色彩及饒有祥和希望之意境創作要帶給民眾在開春後得到充滿陽光與希望的感受。大文豪羅曼‧羅蘭說過: 藝術是一種享受,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用之於彰化縣立美術館雅緻的場域裡自然就會有著轉換心念與放寬情緒的效果,這就是彰化原創藝術協會展出的目的與期許。

每一幅作品都有著故事,每一故事都是愛藝者的醉心世界!

成立自今近三年,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由一群深愛繪畫藝術創作的各行業人士所組成而在2018年9月17日成立藝術社團。成立宗旨在於藉由藝術創作讓每位成員都能夠實現自我的夢想,雖然都非科班出身,但愛畫的理念與畫藝不輸專業,會員對繪畫藝術皆有深深的自我期許與堅持,用心於繪畫藝術而成就「完夢最美」的生活哲學,並邁向「美學人生」境地,協會成立後,積極於各式空間展出,讓更多人欣賞會員的作品。

歡迎愛好藝術的伙伴,蒞臨彰化縣立美術館感受原創藝術協會的畫作世界! 

本次於彰化縣立美術館所展現出全會會員的創作以中西並俱的風貌呈現,六十幅作品有國畫風格的彩墨與水墨的渲染之美及書法遒勁的功力展現,西畫有各式媒材創意所繪的風格及各種手法的畫景技巧。整場作品匯集出各有特色的繽紛意境,期許能帶給觀賞者在館內所感受到新年新機運的好心情!

展出名稱: 『2021原彩新歲、創繪春禧』彰化縣創藝術協會會員聯展

展出單位: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

展出日期: 110年2月17日~3月7日

展出地點: 彰化縣立美術館5樓展示室A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原彩新歲、創繪春禧』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會員聯展,許新年更美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