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應外系國際觀光會展碩士生鍾昌佑獲扶輪獎學金

文字-A A +A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國際觀光與會展碩士班學生鍾昌佑,由系上導師陳祐莉教授推薦,經過嚴格書面文件審查及扶輪長輩親自面試等重重關卡,榮獲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優渥獎學金。陳祐莉導師期許鍾昌佑拿到此份獎學金,能夠妥善運用在學習上,自我成長茁壯,日後有能力時也要幫助他人,回饋社會。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1975年成立以來,為匯集台灣全體扶輪社友的愛心,每年定期提供獎助基金,嘉惠台灣優秀青年,作為莘莘學子後盾,使他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從事學術研究,提升國內學術水準,對台灣學子的受教機會具有相當大貢獻。
   
鍾昌佑表示,從認識扶輪社到領到獎學金這段時間,充分感受到社友及各屆扶輪社獲獎生的熱情與溫暖,與所有人聊天中更加認識彼此,不僅結交到來自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認識許多人也開闊了自己的視野,這正是扶輪社帶給所有獲獎生的最大財富。
   
他指出,由於個性比較內向,在職場上也常常因此遭遇挫折,但加入扶輪社且在一次次活動和例會中,獲得大家的鼓勵和溫暖,每次例會總是能感受到各種關心與慰問。尤其在前段時間學校課業遭到瓶頸,就在心情最沮喪之際同時收到獎學金申請成功通知,讓他不禁想到人常常會遇到挫折,但願意提供幫助的人也永遠存在,有時候並不是沒有人幫助你,而是你有沒有尋求幫助,世界很大,懷抱善意的人如此之多,大家聚在一起更能讓我們體會到世界的美好,因此有時主動一點,帶給你的絕對會超乎你的想像。


   
鍾昌佑強調,謝謝扶輪社這次帶給他的機遇與幫助,讓他感覺到滿滿的感動,相信在扶輪社幫助下,可以漸漸地成長茁壯,更希望能把這份關懷社會的心永遠傳承下去。
   
國際觀光與會展碩士班第一任所長、陳祐莉教授提到,鍾昌佑在課業學習的優異表現,讓他在甄選中脫穎而出,這不僅代表一份榮耀,同時也是對其努力的最大肯定,期望他能善用獎學金,在未來人生旅程奠定好扎實根基,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陳祐莉教授說,有鑑於外語人力資源為經濟全球化時代制勝關鍵,國際觀光與會展碩士班特色在培養高素質的國際觀光會展人才,課程規劃是以「專業英語」為基礎、「觀光會展」為內容、「行銷管理」為方法,透過「論文/技術報告」與「國際化企業實習」,強化與觀光會展產業之互動連結。
   
碩士班是以全英語授課,加強實際外語的演練與接觸,透過英語導覽解說與會展英語訓練,配合網路多媒體教學以提昇多元化教學品質,強化學生聽、說、讀、寫、譯之語言技巧的訓練,藉此增進國際接軌能力,期能培養學生提供國際水準的服務,提高其專業素質及增進國際交流機會,以訓練其國際行銷能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應外系國際觀光會展碩士生鍾昌佑獲扶輪獎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