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耳獨居長輩過好年 善心企業家暖心贈年菜

嵌入:
文字-A A +A

        鹿耳社區再次結合善心企業家彭慧菁小姐,捐贈五福臨門報喜「年菜」一批,委由理事長蔡登進偕同安南區區長葉誌明、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社區志工一同轉贈獨居長輩和弱勢鄉親,讓長輩們能有豐盛年菜;歡度新年。

鹿耳社區續日前募集物資一批轉贈、送給鹿耳社區獨居長輩。鹿耳社區理事長蔡登進、又獲善心企業家彭慧菁小姐贈「年菜」一批,乃偕同區長葉誌明和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代表、社區志工,共同將此批年菜送給轄區內獨居長輩,這份年菜是由佛跳牆、人蔘烏骨雞、櫻花蝦米高、萬巒腿庫、香薑布子海上鮮組成的五道美食,贈給的獨居長輩們,讓他們也能在除夕夜,能夠品嘗豐盛的美食大餐,雖一人獨處,但仍有社區和善心人士關懷他們。 獨居長輩吳魯阿公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直說謝謝、謝謝,理事長和葉區長也安慰阿公,不要煩惱、要注意身體、有問題可以找理事長或電話聯繫。

        區長葉誌明表示:鹿耳社區蔡理事長,募集了禦寒衣物、物資,再募得過年豐盛「年菜」,送給轄區內獨居長輩,彌補了區公所和市政府服務的不足之處,鹿耳社區理監事們非常的用心關懷社區的獨居長輩們,實是令人感佩。非常感謝這群愛心團體、協會、善心人士,一起來關懷弱勢族群,共創幸福祥和的社會。

       鹿耳社區位處濱海地區資源十分貧乏,卻能發揮人溺已溺精神,積極募集各項物資來照顧這群弱勢的長輩,這精神十分令人感佩。同時也感謝彭慧菁女士捐贈「年菜」和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參與本次的慰問活動。更希望我安南區各社區也一起關注社區的獨居弱勢族群,讓獨居長輩們和大家一起歡度新年。

        鹿耳社區蔡登進說:感謝葉區長、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們,一起關懷這群獨居長輩,讓他們能安心、歡樂的品嘗美食「年菜」迎接新年。更感謝提供年菜資助的彭慧菁及各界善心人士,讓庚子年的歲末、有充分衣物、物資、年菜;讓獨居長輩無憂幸福的迎接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25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1.25
2,976則報導
1,715則影音
6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39

台南鹿耳社區前進屏東原鄉大撒愛心不遺餘力

2024-02-05
瀏覽:
5,743
推:
2
回應:
0

潮州DOC携手三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數位健康好幫手

2024-01-17
瀏覽:
5,623
推:
7
回應:
0
9:18

伍麗華立委連任成功謝票側記

2024-01-14
瀏覽:
8,190
推:
6
回應:
0
2:04

大仁科大的聖誕老公公姓郭

2023-12-23
瀏覽:
6,808
推:
24
回應:
0
9:55

大仁科大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

2023-12-22
瀏覽:
4,729
推:
1
回應:
0
5:20

大仁科技大學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預告

2023-12-14
瀏覽:
4,281
推:
1
回應:
0

鹿耳獨居長輩過好年 善心企業家暖心贈年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