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公益】孩子的開心 是有顏色的

文字-A A +A

孩子的開心 是有顏色的

#來自嘉義縣民和國中的感謝函

 

『敬愛的順發顧客們:

謝謝你們善心的心意和幫忙,讓我的國中生涯可以緩解教育學用費,且無後顧之憂學習。

由於家裡仰賴爸爸辛苦工作扶養我和弟弟,但家裡狀況不理想,收入不穩定,此時有著你們滿滿的愛心幫助,讓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懷,我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命中學習、挑戰和付出,期盼長大後要當個有用的人回饋給社會。

在此我滿滿感恩的心,對您們表達我最誠摯的感謝......』

 

順發把公益資源都放這

認識教儲戶 https://www.facebook.com/csr.sunfar/posts/1956695321025717

公開、透明、愛心不囤積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消費=公益 只要有消費 就有公益

所有的公益都值得鼓勵。如果公益可以更「自然」更「自動」,隨著某一日常行為「自動產生」,這樣的公益經營就是遠程計畫,根本改革。透過「消費做公益」機制,讓每一筆交易,具有更大的意義;讓每次的消費,都是創造幸福、傳遞愛的延續。

20210418一起跑公益 一起挺教育,2021 Run for Future順發×港都公益路跑https://lohasnet.tw/Sunfar2021/

 

 

從孩子拉起 從根本做起

順發公益主要捐助對象為弱勢學童,從教育做起。

轉移孩童未來發展,改變孩子的世界!幫助缺乏資源的孩子,在學習與實踐夢想的過程獲得支持,可以認真努力朝著目標前進,開啟更多可能的未來。

您的每一份愛心,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消費就是做公益,順發3C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弱勢學童就學。

 

 

日常3C除了品牌 通路不同 公益投入不同

透過消費就產生公益。這是順發電腦努力的公益目標,也是最重要的理念。

「不需要額外多花一毛錢」就能夠做公益的概念,提供給消費者另一種投身公益的選擇。

當越多消費者認同並支持這樣的公益理念,並以消費行為實際支持,便能透過眾人集結的力量,逐步更多企業跟進社會關懷,為社會帶來貢獻與改變。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消費=公益】孩子的開心 是有顏色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