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有約,秀水鄉親捧場”書香彰化,譚敦慈分享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秀水鄉報導)

2021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講座第二場,於2月6日上午在秀水鄉體育館舉辦!

儘管是春節前家家戶戶忙於大掃除的周休二日,仍阻止不了想要 "聽聞知健康”的秀水鄉民眾的熱情,2021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講座於2月6日上午在秀水鄉體育館舉辦,主辦單位邀請全國知名無毒生活的研究者-譚敦慈護理師,以『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為題分享他與研究團隊針對一般通訊軟體所傳播錯誤的訊息及正確的知識一一解說正本清源,另外也以自身受益良多的健康操帶領聽眾做示範,其能藉由聽眾帶回家分享家人親友練習而能達到預防老化與失智的效用。

譚敦慈護理師主談『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與聽眾分享正確的知識!

"彰化縣文化局為持續推展閱讀風氣,從去年的文學彰化延伸到今年書香彰化的主軸活動推展到縣境八大區"文化局長 張雀芬表示: 今年文化局以 "與大師有約"為題舉辦十二場次的講座,邀請國內各領域的名人&專家就其專業知是與民眾分享資訊。而且有別以往只限於彰化或員林舉辦的場地限制,今年將12場活動輪流在八大生活區辦理而能讓更多在地鄉親不用為了聽演講而奔波辛勞,更也能藉此將閱讀風氣深入到各鄉鎮社區。

於彰化縣文化局與八大區鄉鎮公所齊力,推動閱讀習慣深入社區與家戶間!

"優質的講座是我們地方鄉親最想要的"致力爭取縣府活動在秀水鄉舉辦的林英嘉鄉長在講座還未開場即趕來會場與鄉親致意!他說: 小地方更需要人文藝術的薰陶與交流,這次積極爭取到譚敦慈護理師來秀水跟鄉親分享正確的無毒生活知識,深信不只帶給鄉親滿滿的健康訊息;現場的聽眾更會將訊息帶回家分享給親友鄰居,如此正向知識的擴及效應就是秀水鄉公所推動鄉政最有績效的服務政績!

滿場的聽眾見到,秀水鄉民對知識與健康的追求重視!

從開場澄清網路或通訊軟體常見到沒有任何醫學根據的保健訊息到帶動聽眾健康操的介紹,再以自身是家庭主婦對正確飲食烹調的說明,譚敦慈老師以親切和藹又有專業知識的說明讓滿場聽眾感受她全心推動無毒生活的使命感。在當今網路及通訊軟體錯誤不當的訊息充斥的現代,聽聞她有醫學根據的解說無疑是正本清源最好的方式!

譚敦慈老師貼近生活的健康知識,受到聽眾的高度認同與肯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與大師有約,秀水鄉親捧場”書香彰化,譚敦慈分享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