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蒞臨中正非營利幼兒園 與雲林家扶祖孫迎春牛來運轉

文字-A A +A

財神爺蒞臨中正非營利幼兒園

與雲林家扶祖孫迎春牛來運轉

  中正非營利幼兒園90位小朋友個個裝扮成財神爺,又唱又跳歡喜迎新年到,並向雲林家扶阿公阿嬤恭賀迎春歡喜健康,除舊迎新牛來運轉。

環球中正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扮演小財神,祝大家新的一年發發發。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虎尾鎮長丁學忠帶著小朋友在迎新年,也特別向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說著新年吉祥話,同享喜糖,「犇」向幸福。看中正幼兒園小朋友更換裝親手做的道具服,上演「財神到」,逗得雲林家扶阿公阿、嬤們樂開懷,老幼迎春一起歡度新年。許淑敏說:中正幼兒園小朋友們巧手彩繪創意春聯~有牛造型的春、Q版的滿,還有滿載福運好春聯,送給雲林家扶阿公、阿嬤,阿公阿嬤也特地準備一元紅包象徵一元復始,「犇」向幸福一起享用「金元寶」巧克力,吃甜甜過好年。

環球科技大學董事長許淑敏(中)帶領幼兒園師生,祝家長們新年快樂,年味濃厚。

  中正幼兒園計畫主持人柯婷文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讓幼兒體驗年節的習俗與感受歡樂氛圍並促進親師互動、親子關係,舉辦「老幼迎春-牛來運轉賀新年」活動。雲林家扶75歲的阿公黃中田高興與小孩們迎春歡聚,還有57歲的何阿嬤在老幼迎春的祖孫活動,有送春聯話吉祥、吃甜甜過好年感覺真是幸福。

環球中正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說吉祥話,雲林家扶阿公準備一元紅包,祝福小朋友健康平安。

  中正非營利幼兒園牛來運轉賀新年表演,建構孩子人文關懷與社會的同理心,提昇孩子台灣傳統節慶更溫馨。田玉燕園長表示:中班表演的牛來運轉財神到、大班表演的12生肖迎新春、以及小班表演的大家歡喜來「粿」過年還製作道具手環鈴鐺,最後全園師生演出~新年到跟大家道新年,並關懷雲林家扶服務家庭,也同享「年」的味道。

幼兒園小朋友用心準備表演,讓現場家長們歡樂不已。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帶領中正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讓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感受如此特別的「老幼迎春-牛來運轉賀新年」活動,溫馨、歡樂一起祖孫過新年,圓滿滋養一整年。

環球科技大學董事長(左三)、雲林家扶阿公阿嬤,與小朋友們一起老幼迎新春,一起歡樂迎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財神爺蒞臨中正非營利幼兒園 與雲林家扶祖孫迎春牛來運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