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地政事務所貼心“換狀服務到村便民”

嵌入:
文字-A A +A

( 記者 周厚賢/永靖鄉報導)

知道員林地政事務所假日要來活動中心換狀服務,一大早永靖崙美村民準備資料等候換發!  

“雖然永靖到員林的距離不很遠,但平常上班日兒女都在工作的長輩們要到我們員林地政事務所換狀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與同仁研究後決定要利用假日到當地社區活動中心貼近式的為持有權狀的長輩們服務"員林地政事務所 陳易宏主任與同仁1月30日走出辦公式的到永靖鄉崙美村為當地持有權狀的五百多位村民進行換發的作業。

員林地政事務所貼近民心,以就近服務便利偏遠村里鄉親!

知道員林地政事務所貼心的行程,崙美村長胡順昌高興極了!因為除了衛生所會到村裡健康服務外,鮮少有公家機關肯利用假日到崙美村辦理公務!尤其此次地政事務所辦理的是村民最重要的權狀更新換發,所以跟陳主任協調好日期後就跑遍全村家戶通知村民一定要在30日帶著相關資料完成換狀。

"專業服務,細心解說"地政知識對鄉民而言不再是艱深!

因為所轄服務區涵蓋大村鄉、永靖鄉及員林市,許多村的位地距離事務所有很長的距離。陳易宏主任說: 除了經常視需求與同仁利用上班時間或假日到各村里宣導或服務外,只要民眾居家不便外出都可以打電話到員林地政事務所預約讓所方安排時間派遣人員專門到府進行地政相關的諮詢或作業服務。

員林地政事務所高效率的服務,崙美村當天換狀作業達成率高達九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地政事務所貼心“換狀服務到村便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