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 行不行? 劉?宏、王婉霏校園分享與真愛立約

文字-A A +A


兩性關係 行不行?
  
劉?宏、王婉霏校園分享與真愛立約

5月4日彩虹天堂新藝人家族的劉?宏、王婉霏受邀至內湖高工主講兩性議題,現場逾兩千位學生參與,用詼諧又生動的演講方式來鼓勵學生能夠認識自己生命獨特 的價值、身體的寶貴,學習為真愛預備,全場反應相當熱烈。

 

男女交往≠非得做愛 
劉?宏在一開始就分享不僅是演藝圈幸福的婚姻是少之又少,台灣的高婚姻率更是社會普遍現象,原因是因為人們的出發點、動機與價值觀出了問題。當社會愈是現 代化以及進步的同時,快速的觀念造成了速食文化,即時享樂成為許多人的生活模式,使得許多人、特別是青少年在思想尚未成熟、概念尚未正確時,容易陷入各樣 的試探,造成青少年性氾濫問題。

劉?宏並用自身的例子說明,他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交女友,上高中後,朋友告訴他說:沒有性關係就不叫做女朋友。錯誤的價值觀讓他一直重複不停在換女朋友, 一直到認識了王婉霏,劉?宏才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可以走一輩子的伴侶。並呼籲同學有肉體關係並不代表愛,談戀愛不等於一定得做愛。劉?宏說:「不要當隨 手可丟的紙杯,要成為水晶杯,看見生命以及身體的寶貴,學習在兩性關係中彼此欣賞與珍惜。」

付上代價與改變 讓愛更甜
過去對兩性關係充滿不安全感的王婉霏分享,由於家庭因素讓她始終覺得世界上沒有美好的婚姻、對婚姻不抱任何期待。他們兩人交往就同居,本是甜蜜的相看兩不 厭,後來卻變成相看兩討厭。一直到當他們認識上帝後,他們才發現婚前性行為以及同居是不正確的,當決定改變、開始分居後,因著更多時間分享內心世界,這才 真正的開始了解彼此,禁慾後反而找回當初開始談戀愛的感覺。他們一起經歷低潮、渡過快樂,這一切都是無法用肉體所取代的!這樣的關係會讓他們覺得更真實。

在那段沒有性關係的日子裡,劉?宏發現自己在事業以及各領域都需要更多的提升,開始積極預備自己,使自己可以成為對方可以倚靠的男人。王婉霏也表示,當她 開始更多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是誰之後,更專注在自我的提升,成為更值得被愛的女人,也開始對兩性關係抱持著認真的態度來經營,對婚姻也充滿了期待。最後 王婉霏鼓勵同學說:「真愛值得等待,現在就開始預備自己、為真愛立約。」劉?宏與王婉霏的感情觀引起同學廣大的迴響。高二的曲少筠表示:「真的是很棒的分 享,提醒了我對於兩性關係不要受同學影響,而是要認真的預備自己,為未來的美好婚姻預備。」

彩虹天堂公益大使 演藝再創高峰
婚後的劉?宏、王婉霏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也在演藝事業開創高峰,不論在主持、唱歌、電影、音樂…等領域都有極大突破。他們更是彩虹天堂的公益大使,參 與百場的彩虹天堂校園巡迴專題演講、校園演唱,更用自己生命的經驗分享,來幫助青少年擁有正確觀念,深受學生喜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兩性關係 行不行? 劉?宏、王婉霏校園分享與真愛立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