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藝人最跨尺度演出「Miss Andy 」放眼亞洲 卻在疫情中迷失!

文字-A A +A

由李李仁主演,林心如首次擔任電影監製,大馬導演陳立謙執導的【迷失安迪】,該片挾帶著亞州規格的實力,劇本首先已在2018年於金馬創投會議中獲得【FFP MM2創意獎】,並與馬來西亞跨國合製,透過變性人與非法移工探討家庭與人性的課題!所有影片元素均是瞄準各大影展而集結!

《迷失安狄》電影海報。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迷失安狄》上映前就獲得2020大阪亞洲電影節的青睞!!呈現席捲亞洲影展的氣勢!然而這部電影卻在台灣疫情拉警報的氛圍下上映,三週後即將下檔,實屬無奈,雖然票房沒有亮眼表現,但是李李仁的演技與拚勁卻是成為該片上映期間最大的亮點!電影中飾演變性人「Andy/劇中名稱:Yvonne」就是被台灣媒體統稱演藝圈標準好男人的李李仁!電影中展現突破以往尺度的裝扮,身穿黑色低胸洋裝配上大波浪長髮的美豔扮相,舉手投足中散發的女性氣息讓林心如都讚嘆不已。連現場男性工作人員都不禁臉紅、心跳加速!

李李仁在《迷失安狄》中飾演變性人,尺度突破備受好評。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監製林心如透露Yvonne這個角色既要不違和變裝之後的嫵媚,又要帶點「man」的樣子, 讓選角的過程傷透腦筋;直到監製林心如想起與李李仁在電視劇的合作經驗,讓她突然發覺李李仁無論在外型與氣質上,都與「Miss Andy」的氣質相當符合;在接到邀約,讀完劇本之後的李李仁,也表達出高度的意願來挑戰這一個非常角色,而上映後李李仁也不負眾望,細膩表現出變性人生活上的掙扎和挑戰,演技令人驚艷。

李李仁在《迷失安狄》中演技突出,讓監製林心如相當驚豔。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上映期間李李仁也是帶著主要演員跑遍每一場映後,下檔前的最後兩場電影包場,剛好分別是由陳美鳳與徐若瑄包場支持,也展現出李李仁演技與人緣都受到了影視同業的肯定與支持!在跑完最後一場映後,李李仁私下表示:「我已經盡了我個人最大的力量!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結果!」

陳美鳳包場力挺好友李李仁和林心如。圖/擷取自網路。
「Miss Andy」除了在大阪影展大放異彩,也入選【New Action! Southeast Asia東南亞新浪潮】單元;同時也將角逐【朝日電視(ABC)獎】,【Yakushi Pearl Award藥師真珠演員賞】以及【觀眾票選獎】。另外,【Miss Andy迷失安狄】也獲得京都大學挑選為藝術交流的影片,主創團隊也將出席大學安排的交流活動,並與京都大學的同學們一起交流與探討電影的各種精彩元素,讓國片的格局提升到亞洲級的領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男藝人最跨尺度演出「Miss Andy 」放眼亞洲 卻在疫情中迷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