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服飾封館助公益 連續11年圈粉無數雲林家扶親子

文字-A A +A

NET服飾封館助公益

連續11年圈粉無數雲林家扶親子

 

  雲林家扶連續11年獲得主富服裝公司(NET服飾)贊助提貨券,讓扶助家庭親子可以採買過年新衣,今年亦獲得80萬元的補助,17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今年冬天明顯比往年寒冷許多,雲林家扶特別邀請2/3以上的海線鄉鎮家庭前來採買,因為沿海村落最能直接感受到強烈冷氣團以及冬季季風侵襲的威力,主富服裝公司的贊助有如海線家庭的避風港,讓他們得以添購保暖的冬衣抵抗冷冽寒冬,開心過好年。

圖說:雲林家扶海線家庭開心至NET服飾挑選合適尺寸的新年暖衣,溫情抵擋寒冽冷風。

  11年前,主富服裝公司主動找上雲林家扶,因為創辦人黃文貞出身於雲林縣東勢鄉,基於回饋故鄉、幫助弱勢的心,第一年贊助50萬元提貨券讓雲林家扶扶助家庭親子採買新衣,之後更是擴及到全台各縣市,贊助金額也逐年提高。原本NET在雲林僅有斗六二間門市,而雲林家扶扶助家庭則是來自於全縣二十個鄉鎮市,尤其沿海鄉鎮家庭更是有添加冬衣的需求,為此主富服裝公司特別在2019年選擇雲林縣的中心點—虎尾鎮成立門市,要讓海線家庭親子方便在半小時的車程內,就可以買到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平價服飾。主富服裝公司此舉也在虎尾當地成功圈粉,在地民眾會在FB「虎尾人讚出來」社群上稱讚NET公益助家扶的義舉;附近攤販一聽到家扶的家庭又要來採購新衣,也是對於NET的公益行動感到敬佩不已。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NET服飾長年邀請扶助家庭選購新衣,讓家庭帶著新衣滿載而歸。

  每年安排在過年前進行封館採購活動,除了有添購新衣好過年的意義之外,剛好也是為了下學期即將升大學的高中生進行面試服飾的準備。來自北港鎮、在高雄讀大學的段采君同學表示,去年參加大學推薦甄試前對於服裝穿著感到焦慮,幸好有社工老師陪我在NET挑面試的服裝、一件一件試穿,選到最合適的穿著,也讓我順利錄取理想的大學。來自四湖鄉就讀小六的蘇怡欣同學,家裡共有8個兄弟姊妹,衣服的需求量及來源是媽媽相當頭疼的一件事!蘇怡欣表示:每年都很期待來NET買衣服,因為這是我一年之中唯一可以自己挑選新衣的時間。看到小小年紀的蘇怡欣再幫自己和弟弟、妹妹們挑選衣服,NET的店員姊姊也主動上前幫她挑選合適的樣式及尺寸,對於店員姊姊的貼心舉動,怡欣感到很窩心。

圖說:雲林家扶扶助家庭阿嬤帶孫女比劃新衣,孩子開心試穿新衣。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主富服裝公司黃文貞董事長從11年前開始幫助雲林家扶,一直到現在從不間斷,即使在疫情嚴重衝擊經濟消費市場的情況下,主富服裝公司仍是不忘初衷,今年給予全台20間家扶價值超過1600萬元的提貨券,讓原本擔心今年是不是沒有機會買新衣服的扶助家庭,能夠開開心心採買孩子們所需要的衣服,放心過好年,謝謝主富服裝公司對於雲林家扶扶助家庭的關心與照顧。

圖說:雲林家扶扶助家庭感謝NET服飾不間斷的愛心,讓孩子們年年都有新衣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ET服飾封館助公益 連續11年圈粉無數雲林家扶親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