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蕎師生舉辦新春聯合發表會 “聽見社區優美的歌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亦師亦友"許多長期跟著張沛蕎老師學歌唱的學員,就是愛那種一起唱歌好聽的感受!

隨著近幾年社區意識的興起與對居民生活休閒的重視,越來越多的社區於發展協會的推動下紛紛開設了學習的班隊以提供在地學習的機會。其中成立歌唱班幾為社區班隊的首選,因為歌唱是健康身心最佳的維他命已被醫學界所證實之外,更能藉由歌唱班學習者間的互動而達成人際交流最直接有效的幫助,對社區向心力的提升甚有助益。是以各社區爭相開設歌唱班並聘請名師駐教的氛圍中,名歌唱老師張沛蕎自然就成為各社區網羅的首選!

"給各班隊學員彼此觀摩的機會"張沛蕎老師精心舉辦聯合發表會! 

“張沛蕎老師的熱點有多高?”從她在其他鄉鎮的社區教課沒算,光是在員林是41個里中就有12個社區班隊邀請她指導歌唱的進階。是以她的工作就成為成穿梭於各社區活動中心教從壯年到銀髮的鄉親"從不敢開口唱到敢上台唱”的翻轉人生。也因知張老師教學口碑著越太受好評,加入他各各社區歌唱班學習的民眾已近300人,為此張老師特別再成立『歌唱師資研習班』要藉由這一班網羅歌唱程度高且有教學熱忱的學員邁向教師之路而深造。

"親切的互動,一起共成長"張沛蕎老師的教學樹立優質口碑! 

於1月23日整日在員林市中東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聯合發表會上,從上午到傍晚不同的時段由各各社區歌唱班隊個人或男女對唱的方式上台發表。大家有如參加全國性的歌唱比賽般穿上華服並選出自己最拿手的曲目,對這百多位上台的歌星學員而言: 此次的活動在於與老師教出的師兄姐弟妹共同切磋歌技與台風,讓他們感受到彼此用心唱好歌的價值與樂趣。而這般盛況讓應邀蒞臨的各社區發展協會及里長看見自己社區歌唱班隊的優美實力之餘,也更深刻了解 “愛唱歌的社區鄉親最健康與歡樂”的道理!

"歌唱是健康身心最佳的維他命"有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唱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張沛蕎師生舉辦新春聯合發表會 “聽見社區優美的歌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