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發票,送春聯”真善美聯誼會愛心百分百,許社福機構滿滿的愛!

嵌入:
文字-A A +A

(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以 "真誠服務、善盡職責、美化人生"為信念的真善美聯誼會舉辦公益活動, 份外有意義!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我們都希望能發大財好過年,同樣的社會上很多照顧弱勢的社福機構更也希望有充裕的經費來圓滿弱勢家庭的需求。所以我們真善美聯誼會姊妹們就利用假日舉辦這場活動”真善美聯誼會鐘瑩清會長表示著本次活動舉辦的目的及目標,他們在假日的員林車站邀請兩位書法大師現場寫春聯及畫春畫並以民眾捐三張發票送一幅春聯及暖暖包的方法募集發票,從早上到下午募集得逾千張的發票將轉贈給弘道老人等六個慈善社福機構作為重大獎的期望。

主辦單位邀請兩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與繪畫!

以 "真誠服務、善盡職責、美化人生"為信念的真善美聯誼會是由一群在各行各業有所專精的姊妹。平日她們在工作與家庭的崗位上付出,但在假日有活動或臨時有任務需求時姊妹們立馬搖身一變的如變裝後的超人一樣奔付活動的現場為民眾及弱勢朋友獻上愛心與關懷。就如同員林士車站現場的活動竟然連在台中的會員姐妹們都帶著滿滿的發票搭車到員林與全會一起拼愛心。如斯高貴的情操真的是“真善美”最佳的寫照與映證!

真善美聯誼會愛心關懷的活動, 是溫馨社會最好的典範!

在姊妹們於員林車站內外熱心疾呼下為當天的活動譜下熱情滿滿的回饋。許多民眾看到主辦單位於活動前在臉書的告示後,立馬收集全家的發票帶來現場直接交給工作人員而不求春聯及暖暖包的回報,更有甚多往來非員林的旅客得知這項慈善活動後登時掏出皮包所有的發票捐贈……,一幕幕熱情響應的回饋讓真善美姊妹們備感溫暖滿滿,直說 "好心的人比比皆是、好報必會帶給好心的人更多的福蔭"。

"熱情響應"甚多的旅客捐出身上所有的發票響應真善美的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募發票,送春聯”真善美聯誼會愛心百分百,許社福機構滿滿的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