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之愛、勸募熱血”員林燃燈智年前善行收穫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員林市報導)

員林燃燈智以行善為念,在員林車站舉辦捐血幕善款活動!

"以菩薩慈悲心,行大愛濟世德行”為幫助寒冬血庫缺血的需求,員林燃燈智於2021/1/24星期日舉辦「愛你愛一家」捐血活動,期望在疫情時期和過年期間幫助需要血液的傷病患及生產婦女。勸募血液之餘,燃燈智也以家庭關懷義賣和廖庭澔的音樂創作義賣在活動現場號召民眾響應,從早上到下午活動圓滿順利,全會友的努力共募得130 個血袋。

主辦單位準備多樣生活物品,要與民眾結善緣!

 主辦單位謝惠玲表示:員林燃燈智之所以盡心於捐血勸募的活動市源起於創辦人謝招宏董事長因血液疾病往生,拳會為了紀念他的善行而每年都舉辦捐血活動幫助需要血液的朋友們。他代表全會對本次熱情捐出鮮血的夥不勝感恩辦,也對本次活動協辦單位以及愛心賛助人士的慷慨解囊和善心,以及志工的愛心幫忙讓此次捐血活動而能圓滿完成致以謝意!

"以宗教大愛之心,行濟世謀福之願"員林燃燈智為行善標竿!

“宗教大愛,源之於慈悲之心"員林燃燈智以尊第八世康薩仁波切為師,以善念為心病苦者、往生者、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身心健康,平安富足、福慧圓滿。於此仁德教化下而能得到福報與慈念,是以本次捐血不只號召民眾募集130 個血袋,也為家扶中心學生的獎助學金貢獻一點心意以及幫助廖庭澔在疫情時期仍能演出他擅長的手風琴。福報善行誠為員林燃燈智會友最歡欣的喜樂收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宗教之愛、勸募熱血”員林燃燈智年前善行收穫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