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高市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 陳其邁:最高效率提供企業全方位服務(1部影片)

文字-A A +A

出席高市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 陳其邁:最高效率提供企業全方位服務(1部影片)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出席「簡化便民邁大步•服務產業創新機」-高雄市政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他表示,政府以服務為目的,在企業投資時提供最有效率的全方位服務,包括解決五缺問題或者協助企業在面對國際競爭,促使企業與我們的產業能夠加速轉型,而現階段高雄市在台灣的工業區或是科學園區的開發案裡面,都展現了最高的效率。

陳其邁進一步說明,於政院期間,將橋頭科學園區的開發時間,從原來規劃的六年壓縮到三年的時間,明年年底就可提供廠商選地建廠,仁武產業園區則在上任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與台糖將所有土地問題迅速解決,因此,今年六月仁武產業園區就可以完成廠商選地跟配地相關工作。

他說,除了協助廠商用地取得,更重要的是讓更多協力廠商能夠群聚進駐高雄,因此,不論台南高雄科技走廊的建構,或者是5G AIoT園區在亞洲新灣區的落腳,都將帶動另一波數位轉型與傳統產業的發展。

陳其邁特別感謝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秦嘉鴻理事長的許多寶貴建議,促使市府可以做得更好,他也感謝廉政署在法令的遵循,以及法定架構裡也能夠超前部屬,讓廠商與第一線的行政部門有更多合作機會,並在政策管控上給予很多指導,讓政府在提供民眾以及企業服務過程中,更有制度及效率。

最後他並代表市府感謝所有廠商,面對兢爭絕對能夠在未來繼續保持領先,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市府也會在所有工業區廠商打拚的過程中,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做各位最堅強的後盾。

陳其邁市長出席「簡化便民邁大步•服務產業創新機」 高雄市政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出席高市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 陳其邁:最高效率提供企業全方位服務(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