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傳愛 幫助安得烈弱勢家庭過好年

文字-A A +A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長期關心生活在貧窮困苦的弱勢家庭,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特別響應安得烈慈善協會年菜食物箱募集活動,關心孩子們的需要,讓愛不間斷。

遠雄企業秉持用心耕耘,回饋社會,致力落實本土關懷,儘管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戰,遠雄仍持續用心關懷弱勢貧童,連續三年與安得烈攜手合作,藉由預備常溫可以保存的年菜和食材所組成的年菜食物箱。

  

除了以實際行動認捐之外,遠雄集團總經理黃志鴻先生與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先生更率領同仁親手包裝所認捐的食物箱,看著各樣豐盛的年菜,許多同仁都表示孩子們收到這箱食物箱一定會感到很開心!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安得烈每月援助全台五千多名弱勢家庭兒少,感謝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的大力支持,幫助受助家庭可以過個好年。」

  

由安得烈慈善協會所發起「年菜食物箱募集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儘管社會大環境因著疫情的影響面臨很大的挑戰,需要更多的愛與溫暖來面對,邀請大家可以用行動陪伴弱勢家庭,一起度過困境。更多關於安得烈慈善協會,可撥打協會專線02-22902248,或上官網www.chaca.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遠雄傳愛 幫助安得烈弱勢家庭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