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防疫一日通 探病提前預約快速通關

文字-A A +A

高醫防疫一日通  探病提前預約快速通關

上圖:高醫配合政策,今起嚴格實施門禁管制。

上圖:民眾今起進入醫院請出示健保卡。

因應高雄市防疫升級,高雄市23所隔離指定醫院及採檢醫院今(22)日起實施健保卡勾稽,並限制探病、陪病時段與人數;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為減緩民眾排隊人潮,特設置「高醫防疫一日通」,提供提前預約、快速通關的服務;民眾只要提前一日晚上12點前預約,且在探/陪病當天查詢並產生QR-code通關碼,於探病時間到院時出示通關碼及個人證件,即可快速通關。

上圖:高醫推出「防疫一日通」探病快速通關服務,民眾只要掃碼即可進入預約探病時間。

高醫資訊室主任莊仙妃表示,民眾可從官網或快速條碼上,登錄探病者和病人相關資訊,並且預約7日內的日期,當天前往查詢QR-code通關碼,入院時即可快速通關。

上圖:高醫出入口落實民眾手部衛生措施。

另外,陪同看診的民眾則須在掛號系統上登入陪病者身分證字號,以便進入醫院過卡時系統勾稽。特別提醒民眾的是,「須提前一日晚上12點前預約!」且探病時間一人為限。此系統會與健保系統勾稽,讓新冠肺炎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得入院,提供民眾更多的便利,請家屬及訪客在探病/陪病前多加利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醫防疫一日通 探病提前預約快速通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