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社會的溫暖 安得烈為弱勢家庭預備年菜過好年

文字-A A +A

    安得烈慈善協會連續第五年舉辦年菜食物箱活動,今(22)日特別安排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同步包裝「年菜食物箱」,號召志工朋友們一起來包裝這份愛的禮物。前總統馬英九先生、前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先生、立法委員陳以信先生也出席參與,身體力行用行動送愛心。

  

    因著新冠肺炎的疫情,不僅是對於身體健康造成威脅,更是影響著整個社會經濟和日常生活,許多經濟狀況並不穩定的家庭,因此陷入了困境,更遑論原本就已經是生活困難的家庭所面臨的挑戰。隨著農曆春節將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預備香菇栗子雞湯、牛肉煲、羊肉爐、麻油猴頭菇、佛跳牆、蔥燒軟排、蜜汁火腿、廣東臘腸、高山香菇、營養麵條、冬粉等應景食材和料理,更邀請知名美食家胡天蘭老師設計烹調食譜提供給受助家庭,讓每個處在艱困生活中的家庭能度過一個溫暖的新年。

    

    協會執行長羅紹和代表所有受助孩子向每一位幫忙的志工、贊助支持的企業廠商和愛心捐款的社會大眾致謝,羅執行長說:「2020年我們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挑戰,需要更多的愛與溫暖來共度困難,感謝有這麼多人的幫忙,讓協會的年菜食物箱能夠順利送出,讓溫暖不間斷。」

  

    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https://www.chaca.org.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凝聚社會的溫暖 安得烈為弱勢家庭預備年菜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