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團義賣康乃馨 溫暖台北南區家扶中心

文字-A A +A

「先生買朵康乃馨吧!除了可以感謝母親節外還可以幫助單親貧困家庭喔!買康乃馨做公益!」正值母親節前夕,許多莘莘學子選擇買朵康乃馨感謝媽媽,但5/15/2在信義新光A8A9廣場,有50名青年們選擇用走賣呼喊,以12小時輪番上陣義賣康乃馨的方式,捐款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做公益,除了感謝全天下的媽媽外也讓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所幫助的單親貧困家庭能得到更多幫助!


扶青團義賣招集人簡維甫先生表示,扶青團宗旨為用愛服務他人,喚醒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同在扶輪社的林炳勳先生所開設的花店,就想到了:「何不在母親節前發起活動呢?有什麼比在這樣重大日子中喚起社會對於弱勢的家庭的愛更有意義呢?」,於是開始連結台北北區、新生、士林、首都、華南、華陽等六個扶青團,並號招熱血青年們投入義賣活動,5/15/2在信義三月的A8A9廣場從早上1000到晚上1000,輪班義賣,由於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專門服務單親的貧困家庭,所以扶青團此次義賣康乃馨所得將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透過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服務來幫助更多的單親貧困家庭。


   扶青團相信這樣的活動不僅可以讓社會提前歡慶母親節外,更可以讓大眾注意到社會有許多貧困家庭的媽媽們正在努力著,也可以透過義賣來盡一己之力讓這些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同時也可以讓扶青團的青年們感到滿滿的收穫,一舉數得,牽成了這次母親節康乃馨義賣活動,台北南區家扶中心亦感謝扶青團的熱血幫助,讓社會的大愛擴及到更多角落,讓母親節的愛散播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扶青團義賣康乃馨 溫暖台北南區家扶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