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輔導會暖心外套贈榮民長輩

文字-A A +A

中央氣象局發布全台低溫特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憂心霸王級寒流來襲時,榮民長輩禦寒及健康狀況,特別採購柔暖舒適、防風保暖外套一批,轉請各地榮民服務處迅速轉送至亟需關懷照顧的榮民手中,以應寒流期間保暖禦寒。

澎湖縣榮服處今(18)日上午由副處長林玉彩偕同服務人員,親自將保暖衣送至張伯伯等10位年邁獨居榮民家中,並逐一為長輩們穿上暖心外套,叮囑保暖要訣,同時轉達馮主任委員的關懷,提前祝賀新年快樂,希望長輩過一個暖和的平安年。受訪年長榮民欣喜又感動,頻頻感謝馮主委的關心與美意!

榮民服務處表示,主任委員心繫榮民(眷),時時刻刻都希望對榮民(眷)能有更多的照顧。此次除傳遞主任委員的關懷,也由各級服務人員藉由訪視時,提醒長輩們一定要注意晨起安全,日常保健和保暖,另外也要留意居家用火用電安全及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流來襲 輔導會暖心外套贈榮民長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