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饒里民喜氣洋洋迎春活動, 義剪、贈春聯、午餐享美食歡慶在社區!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於市公所及里辦公室與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努力下,幸福的大饒社區被營造出!

 

當國曆進入元月時序將漸漸的與春天靠近,在各鄉鎮市的社區開始要舉辦迎春活動之際,員林市大饒里率先開跑於1月17日上午舉辦『新年迎春-春聯贈送暨歲末義剪活動』主辦單位 大饒社區裡辦公室與大饒社區發展協會除邀請書法名家現場寫春聯外,也延續幾年來全力支持的大慶商工美容造型科師生為社區民眾義剪。此外,社區內的研習班隊: 單人舞班及歌唱班與不老樂團也精心的表演他們的學習成果,再加上社區邀請在地有名的阿基師烹調豐盛的午餐讓社區民眾歡欣期待二十多天後的春節來臨!

"長輩的歡欣是社區的幸福"在大饒里,每一位銀髮族都很有事做!

從擔任里長一職以來即用心辦理里內每一項活動的張明勤里長,因為名子裡就有個 "勤”字,所以養成急公好義且務求完美的個性!他表示: 里內社區能共同成長的關鍵只有一項,就是繫之於里辦公室與社區發展協會有著共同的理念及為民服務的熱情,這就是大饒理最大的利基點!在他與協會理事長 賴鉛小姐齊心推動大饒的各項發展,從關懷據點、研習班隊到上級各項福利政策的交辦,都能心力一致的執行而讓大饒社區成為員林市的標竿。

迎春活動讓社區民眾幸福指數更有感!

"歡慶在大饒"從迎春活動一大早,員林市長游振雄第一位親臨現場向里長、理事長及社區民眾致意即可看出市公所對 "大饒模範生"的重視。活動一個上午進行的過程中甚至有其他社區民眾也恭逢其盛的感受大饒辦活動的熱情洋溢,他們也將會把看到的感受到的帶回自己的社區,也能促使自己的社區更能如大饒一樣讓鄉親有著歸屬心與幸福感!

"社區全力總動員"里長與理事長及社區幹部向心力強是主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饒里民喜氣洋洋迎春活動, 義剪、贈春聯、午餐享美食歡慶在社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