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從小學起姿體更魅力端正” Ruby舞蹈工作坊,培育小舞者的自信!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小朋友學國標舞,不是早熟而是要讓小舞者擁有學習的專注力與自信!

“有幾位學生家長送小孩來我們舞坊上課的原因是因為發現有駝背的情況!”Ruby舞蹈工作坊團長張郁汝說: 因位家長知道小孩不良的姿體習慣可以靠國標舞蹈的學習而有所改善,所以就把小朋友送來我這邊希望他們學會後以後都能像專業的舞者一樣走起路來昂首挺胸且帶著自信的神采!

國標舞者最與眾不同的特質, 就是擁有優美的姿態與自信的展露!

許多人或有抱持觀念以為 "小朋友學國標、社交舞蹈會太早變成跟成人一樣的舉止而不像該有的年紀!”但若進入Ruby舞蹈工作坊的舞蹈教室,看到老師從最基本上課前的全方位暖身做起,再進而一步步指引小朋友每一腳步及動作的連貫與修正,就可以看出整個學習的內容就是要屏除不良的坐姿及走路習慣而以優雅的舞步養成學習者的生活習慣,到最後成為生活一部份後的小舞者在日常生活中會讓人感受他們充滿自信與美感的儀態。

從小姿勢培養好,長大自然擁有優美姿體的特質!

除了美姿與美儀的養成,張郁汝老師表示: 學舞的小孩不怕挫敗!因為在學習過程中他們要牢記舞步而變的專注力與記憶力更強外,對於舞蹈過程的辛苦勞累與挫折會更有毅力與克服的勇氣,因為他們心中都會產生堅持完美的動力而激發出永於迎向新舞步及思考如何舞動更好的信念就是在他們開始接觸拉丁舞蹈後,就此讓他們於流露律動得美感之際,更能將學習的專注力與思考用在學業上而擁有多才華的競爭力!

每一舞步的開始,都是邁向人生勇於面對挑戰的耐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拉丁舞從小學起姿體更魅力端正” Ruby舞蹈工作坊,培育小舞者的自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