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局長交接 侯友宜大讚第1名的「阿仁哥」黃宗仁局長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特派記者 李家珈/新北市報導】

▲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右)、在警政署長陳家欽(左2)、新北市長侯友宜(右2)見證下,黃宗仁自副局長溫枝發(左)手中接過印信。(警方提供)

新北市政府今日舉行警察局卸(新)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於今16日上午11時在警察局六樓大禮堂舉行,由市長侯友宜主持布達儀式,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擔任監交。 

▲對於新任局長黃宗仁,侯市長表達高度期許,是國內少數接任2都警察首長的人才。

侯市長在交接儀式致詞表示,他非常感謝卸任陳前局長任內的各項治績與貢獻,全心投入各項治安工作,讓新北市的治安滿意度位居六都之冠、進步率及淨滿意度都是全國最高,為新北市擘劃科技建警的藍圖,有效減少交通事故、強化科技偵查能量,深獲中央肯定,借重其能力培育國家未來的警察幹部。

對於新任局長黃宗仁,侯市長也表達高度期許,他說,黃局長資歷與學識都相當豐富,未來將有賴黃局長站到第一線,帶領員警衝鋒陷陣、興利除弊,全力執行第三方警政,此外,侯市長也指示須秉持行政中立,市府會做警察局的後盾,共同打造新北市民安居樂業環境。

侯市長大讚黃宗仁當年是同屆全班第1名,親力親為的態度被基層員警稱為「阿仁哥」,他期勉黃局長秉持接地氣的風格,照顧新北市8000多名警察,成為警民溝通的橋梁。  

警政署長陳家欽致詞指出,黃宗仁學習、考試第1名,他身為同學可以背書,黃宗仁也是少數擔任過兩都警局長之一,顯示專業與熱忱獲得肯定,「阿仁哥接地氣」的稱號實至名歸。 陳家欽還稱讚同學侯友宜當過警政署長,也期許黃宗仁在治安複雜的新北市加油,相信面對新型態的犯罪手法,以其能力可對維護治安游刃有餘。 

▲黃宗仁「阿仁哥」今16日接下新北市警察局長。 

新任警察局局長黃宗仁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5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具治安與政策行銷專長,曾任警政署公關室主任、行政組長、警政委員、保五總隊長、航空警察局局長、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警政署副署長等要職,資歷豐富。  

▲新任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宣誓就任。  

黃局長說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眾多治安繁重,希望在全體警察同仁努力下,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最重要的是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 

台灣電報https://enn.tw/?p=66253 電傳媒https://2udn.com/?p=2901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警局長交接 侯友宜大讚第1名的「阿仁哥」黃宗仁局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