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料冠軍 型男海賊王林廷翰

文字-A A +A



彩虹天堂特派記者/魏小佐採訪報導
 
凡是觀賞過2010年「GREEN LIVE HOUSE」表演或參與「424萬人種樹」活動的人,一定都會對林廷翰專業精湛的走秀表演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兩場由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策劃的型男美女環保時尚秀中,林廷翰擔任的正是主秀Model。

驚嘆號的大學生涯

綽號「大廷」的林翰廷是位獲獎無數的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四年級學生,自大學一年級開始,比賽得獎有如家常便飯,還曾受邀遠赴日本參加「大阪國際設計比賽」,更榮獲一等獎佳績,在台灣地區也曾榮獲「金犢獎」平面設計類優勝。林翰廷的設計生涯看似平順,實則經歷了一番掙扎與挫折。

從小就知道自己有美術天份的林翰廷,在高三下學期正準備考大學時,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他告訴媽媽:「我不考大學了,我要去當漫畫家!」引起母親激烈的反對,母子關係日趨緊繃。但林翰廷卻不顧一切,堅守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地和朋友組了工作室。撐了一段時間以後,同伴熱情消退殆盡,留下林廷翰一人孤軍奮戰,巨大的壓力讓他發現自己需要更多的學習、接觸更專業的設計領域,於是他比同年齡的人多花了三年時間,重新回到大學生活。
 


型男冠軍 最大的的奇蹟

 為了累積經驗,林翰廷一口氣報名參加「彩虹天堂第四屆新創藝大賽」攝影及型男兩項比賽。對他而言,攝影是他的專業,拿獎金應該不是難事。反倒是型男比賽,一開始只是抱著陪朋友比賽的心態,直到進入複賽,他才決心要好好努力。複賽中需要表演才藝,讓他一度不知該如何是好,一直到了比賽前,他都不知道自己應該要表演什麼。
   
比賽當天狀況不斷,他一早起床便與好友爭吵,賽前又莫名緊張,直到他突然想起,自己可以試著禱告。禱告完後,他感到非常平安,更突然有了靈感,當場就與好友們一同拿小學生的樂器彩排,用最簡單的樂器演出一場令全場驚艷的「THE ONE」樂團LIVE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雙料冠軍 型男海賊王林廷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