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服處 寒冬送暖流 服務見真情

文字-A A +A

近日霸王級寒流接力來襲,澎湖戶外體感溫度下探至3度,副處長彭台雄退休在即,仍不懈怠,親自至榮民長輩家中走訪,除表達關懷問候之意,也特別準備綿羊油及護手乳液等,細心為其塗上防止皮膚龜裂,讓長輩們直呼揪感心!

彭副處長先後探視獨居的幾位伯伯,關心他們的生活起居與三餐飲食,對於長輩們的健康狀況殷切詢問,相處融洽就像家人般,同時特別囑請同仁要持續積極連結社福資源,關懷長輩的居家環境生活。其中呂伯伯因腿部退化不良於行,平日皆臥床休息,除表達不捨亦鼓勵持續復健,更鼓勵考慮入住榮家,以獲得更妥善的生活照顧,安享晚年生活。

 彭副處長即將於1月15日榮退,本次訪視並逐一向長期關懷的榮民長輩們辭行,心中雖有萬般不捨,仍祝福長輩們保重身體,留意保暖及用電安全,在榮民服務的工作篇章中,再留下一篇動人的章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服處 寒冬送暖流 服務見真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