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甜蜜2021~長榮為家扶兒少加油

文字-A A +A

☆☆好家 再有你☆☆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關心在地弱勢兒少,於十日(星期天)在飯店十九樓咖啡廳賞景廳,舉辦一場「幸福甜蜜2021~長榮為你加油」活動,邀基隆家扶中心貴賓一起手做巧克力,由吳建明總經理帶領飯店主管與二十八位基隆家扶中心大、小朋友,一起賞景做點心,渡過一個甜蜜又開心的午後時光。

在放晴的月考後,小朋友們與家長們都暫時鬆了一口氣,身為資深在地人的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熱情邀請基隆家扶中心十八位孩子與十位家長與寄養家庭,來到飯店最高樓層十九樓咖啡廳賞景做點心,藉由製作巧克力果乾、波波棒與餅乾的創作,為家扶的孩子們一起動手發揮創意,讓這群努力又正向的孩子能擁有一個溫暖又難忘的假期午後。

活動一開始,就由長榮桂冠酒店介紹酒店為專業的巧克力創作者,也在2020年獲得了ICA世界巧克力大賽的最大獎項與殊榮。在現場見證了許多的家長與孩子們開心又歡樂的神情;更重要的,希望每位參與的來賓能將愛與希望融在巧克力中,裝飾餅乾與各項點心帶回家分享,希望家扶中心的孩子們在基隆可以年年茁壯、開心成長。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總經理吳建明表示,身為基隆在地飯店,應帶頭示範對兒少的關心,由飯店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關愛兒少,也祝福大小朋友們年年平安、喜樂成長。基隆家扶中心陳志銘督導也分享在基隆成立家扶中心的經過,與對許多眾多善心人士一路協助的感恩之情。

☆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

☆寄養家庭招募專線:(02)2431-9000家扶寄養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02

基隆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2.02
3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甜蜜2021~長榮為家扶兒少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