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攜手金甌展現風采 全國高中論文競賽獲甲等肯定

文字-A A +A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羅印呈助理教授,獲知名女校金甌女中觀光事業科主任潘鳳珠邀請入班進行專題指導,除讓學子在進入大學學程前,瞭解科技大學相關科系學習特色與實作方式,並鼓勵同學勇敢參加競賽;在兩人聯手指導下,金甌女中觀光事業科陳思妤、楊雁茹及譚又華同學,獲得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小論文寫作比賽商業類甲等榮耀,讓獲獎同學們都相當有成就感。


   
金甌女中觀光事業科主任潘鳳珠表示,該校擁有悠久且優良校風,向來以培養自信、專業、創新及有領導力的「金甌女孩」為訴求,本次為讓金甌學子在正式進入大學前,讓同學能夠充分了解各校特色以選讀理想科系,特別邀請以商管及觀光專業類科見長的龍華科大觀休系,於課堂中與同學分享大學課程特色,以及論文寫作的要點與方向。


   
觀休系羅印呈老師指出,撰寫論文過程可以培養同學邏輯力,這次與潘鳳珠老師一同指導同學參賽,充分感受到同學們不僅反應積極熱烈,更在學習投入上非常用心,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短短幾週時間內,同學們利用假日及晚上時間,實踐老師給予的建議,順利完成論文參賽,最終獲得甲等肯定。很榮幸指導這群金甌女孩,期許未來這群金甌女孩可以在進入大學後,繼續發光發熱。
   
龍華科大觀休系主任胡光復則強調,觀休系重視教學品質,在政府推動觀光政策及學校發展策略下,課堂上除理論基礎建構外,並與產業及實務界充分結合,深化同學在觀光休閒領域的專業技能,他同時鼓勵同學善用學校各項資源,讓大學四年能不虛此行,提早為自己未來職涯做好充分準備,成為專業自信的國際觀光人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0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攜手金甌展現風采 全國高中論文競賽獲甲等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