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開畫展”江慶章老師教的好,一圓銀髮族當畫家的夢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市立圖書館元月3日人氣滿滿,長官來賓都想爭睹樂齡藝術家的作品展! 

自從我婆婆加入彰化縣長青學苑學彩墨畫後簡直變個人一樣,從公家機關退休的她從在家無所事事的到報名加入江慶章老師的課程後,從完全不會到能畫出美麗的花草鳥獸,她的快樂就是我們做晚輩的幸福"帶著全家大小參加婆婆在彰化市立圖書館的許太太說: 這是她們全家第一次參加婆婆及同學們的彩墨聯展,婆婆為此興奮了好幾天呢!

加入江慶章老師的班級後, 她們實現愛畫的夢想越來越近!

“讓銀髮族成為開心的藝術家”由彰化市立圖書館邀約的『拾畫拾藝-江慶章師生聯展』於110年1月2日至27日展出。於元月三日上午舉辦的開幕式茶會,群年紀在60歲到92歲的銀髮族資深美女藝術嘉帶著她們的家人親友,要一起見證在長青學苑所得到 "當畫家”的無比樂趣。為向這群資深藝術家致敬,立法委員黃秀芳及陳素月專程前來表達欣羨 ,彰化市大家長林世賢市長更是以地主的身份為這群樂學不倦的好學生予以滿滿的掌聲,更期望彰化市的銀髮族長輩們都能效法學習不倦的精神,以帶動整個彰化市 "百年生計、樂學不止"的美好城市。

一路走來,江慶章老師感謝長官.前輩及學生的支持而能讓他的生命有著服務與奉獻的機會!

肩負著 "讓銀髮族學員都能是藝術家"的使命,江慶章老師從在長青學苑開班上課以來,就是以 "妳們來學習就會是藝術家"的心態給予每一位婆婆媽媽學員鼓勵!從開始完全不會的教導,江老師以最擅長的特性 "耐心"與學員相處與相勉,在加上他特有的繪畫技巧施展於課堂上而終能一步步的引領伙伴們從塗鴉的享樂開始而進入到大氣度的格局展現,在師生的努力下終可成就出生平首次的聯展舉辦,讓曾經面臨退休後不知如何渡日的樂髮族們,開創她們人生再次的精彩與價值!

長官與來賓的肯定,讓彰化縣長青學苑的辦學成效更彰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婆婆媽媽開畫展”江慶章老師教的好,一圓銀髮族當畫家的夢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