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雷鼓發出「反賄選宣導」的第一響

文字-A A +A

大林起鼓~歲末感恩晚會,ㄧ場純粹欣賞表演的藝術饗宴,於12月31日晚上7點半起,由鎮內各幼兒園和國中小學生的表演暖身,晚會現場設攤舉辦廉政教育宣導及農業社福施政業務,宣導內容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政風室提供應景又實用的獎品「折疊椅」作有獎徵答。晚會活動依循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民眾入大林運動公園之會場前(戶外型)需先量測額溫、全程佩戴口罩、手部酒精消毒與會場禁止飲食等。【PeoPoe公民記者記者莊文祥大林鎮報導】

時序進入2020年歲末,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生活與心態顯得謹慎與不安,大林鎮長簡志偉體察民意,邀請了聞名全台、享譽國際的九天民俗技藝團來到大林,以精彩鼓樂撫慰人心,與鄉親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大林鎮公所政風室結合嘉義地檢署以雷鼓發出「反賄選宣導」的第一響,加強民眾對選賢與能及廉能法治之認知,並鼓勵檢舉專線「0800-024-099」。

大林鎮長簡志偉致詞時感性的說:「大林起鼓,陰雨盡除」,由神聖肅穆的聖火秀以及眾神遶境意象,遶境陣容有擔任前導驅邪的黑令旗,象徵掃除疫情陰霾,帶來正氣力量。希望這鼓舞人心的正能量,為大林迎來新年新希望,大林鎮歲末以鑼鼓震撼迎接新年的到來,祝福大家牛轉乾坤,新年快樂!

大林鎮公所政風室主任許書瑜表示,適逢110年農漁會選舉,一般民眾多誤以為農漁會選舉的買票、賣票行為不會受刑事處罰,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喔!事實上,依據農業法跟漁會法規定,農漁會選舉買票、賣票最高可判處3年有期徒刑,若以暴力妨礙他人選舉,最高可判處五年徒刑。我們愛自己的故鄉如同愛自己的厝,農漁會代表改選工作將在 110 年 2 月 21 日舉行,懇請愛護大林的農民,不要出賣手中那一票,讓咱們的農會乾乾淨淨,選出最會做事的農會代表與總幹事。

2020歲末的大林鎮,晚間7點鎮民的期待,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氣勢磅礡、震撼人心的「御天戰鼓」,九天運用四面八方的鼓聲,將現場氣氛推向最精采的高潮,傳達出向上天祈福的美好寓意,同時以全場共鳴的歡騰鼓聲,將祝福傳送給現場每一位嘉賓,完美呈現大林歲末祈福的內涵,現場觀眾無不被九天以生命拼搏打鼓的鼓樂之聲所感動,紛紛起立致意報以熱烈掌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林雷鼓發出「反賄選宣導」的第一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