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結合高苑科大 多元終身學習

文字-A A +A

救國團高雄市團務委員會總幹事吳建明於昨天上午,率員到高苑科技大學洽談多元合作事宜,期能在北高雄地區建置據點,做為民眾運動及社會學習之處所。

    救國團高雄市團務委員會總幹事吳建明,是由組長歐聖河等人陪同,到高苑科技大學拜會,受到校長趙必孝率學務長楊凱琳、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邱翼松等人熱烈歡迎。

    救國團高雄市團務委員會總幹事吳建明除洽談大專多元合作方案外,並深入瞭解該校在運動競賽、場館設施、專業師資等,以進一步談多元合作。救國團在高雄市南區、鳳山、左營,以及高雄學苑等,均有社會學習據點,以利民眾終身學習。救國團在北高雄地區尚未設立據點,因此有意與高苑科技大學合作,帶動民眾終身學習的熱潮。

    高苑科技大學趙必孝校長表示,學校重視學生的多元化學習及社會責任,尤其校區位處於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地理位置極佳,對於合作表示歡迎並期盼帶動北高雄新的學習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結合高苑科大 多元終身學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