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2020年終環島祈福法會116站台南後壁旌忠廟駐錫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2020年終環島祈福法會116站台南後壁旌忠廟駐錫     

【記者賴杰宏/台南後壁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從台北中正紀念堂圓成啟用以來,駐錫115個鄉鎮,超過兩年半的時間每場皆誦經祈福、樂藝供佛並發放物資關懷弱勢, 本周駐錫台南後壁區下茄苳旌忠廟,旌忠廟主祀岳武穆王岳飛,據〈旌忠廟簡介〉之記載,旌忠廟建立於康熙年間,後因地震種種原因,直至民國50年進行重建。旌忠廟與泰安宮是下茄苳卅六庄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廟中除了岳府大元帥,還有祭祀岳府二元帥到岳府十一元帥,可知台灣民間信仰中兄弟情義之重要性。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6站台南後壁,師兄姊向後壁區長翁振祥介紹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蹟

( 26)日上午,由來自屏東東港三位歌手、高啟良老師演奏薩克斯風組曲等公益慈善演出熱鬧開場,隨後區長翁振祥、社會課長陳瑀嫺、前議長賴美惠、立委秘書陳冠潔、議員主任顏亮宗、議員主任李明壽、議員助理陳秀鳳、後壁里里長及泰安宮總主委王子豪蒞臨祈福等蒞臨佛殿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16站台南後壁,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區長翁振祥(中左)、社會課長陳瑀嫺、前議長賴美惠(中右)、立委秘書陳冠潔、議員主任顏亮宗、議員主任李明壽、議員助理陳秀鳳、後壁里里長及泰安宮總主委王子豪(左二)蒞臨祈福

翁振祥區長表示:今天代表後壁的鄉親感謝正心會將佛陀的慈悲顯現在行動佛殿的環島祈福、關懷弱勢 。

前議長賴美惠非常感動行動佛殿弘法來到後壁,藉由佛法的力量讓世界和平、疫情退散,也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卅六庄下茄苳泰安宮(茄苳媽)旌忠廟管理委員會總主委王子豪從昨天就提供種種的協助,也表示佛陀慈悲佛力加被,讓萬民平安健康。

圖說:行動佛殿116站台南後壁,該會募集十方愛心,將平安麵、口罩、酒精等民生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歲末年終之際,行動佛殿不停歇,藉由環島祈福誦經除障淨心,並發廣大願心,願法界有情,長壽無病,福慧圓滿,共證菩提,也為自己與親朋好友獻上最佳的新年賀禮。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6站台南後壁,東港歌手、高啟良薩克斯風及正心合唱團公益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2020年終環島祈福法會116站台南後壁旌忠廟駐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