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桃園商業精品大賞 122家在地優質企業共同參展

文字-A A +A

桃園市政府今年首度舉辦「2020桃園商業精品大賞」,於今(24)日起在桃園巨蛋連續四天盛大展出。本次活動集結眾多MIT(Made in Taoyuan)商品,包含家電品牌、精緻好禮、觀光工廠、青創產品、家具工藝及品味好茶等,要讓民眾在歲末的送禮時節一次購足。活動集結桃園市在地122家優質企業共同參展,藉由體驗經濟,讓消費者搶新體驗最新的商業模式、新品新技術發表,展現Made in Taoyuan品牌知名度。


▲鄭文燦市長廣邀122家桃園優質特色企業,展現MIT(Made in Taoyuan)商品品牌實力(遠見雜誌提供)

為搶先掌握商業先機,桃園市政府與遠見雜誌合作辦理「數位轉型‧桃園前行」商業趨勢座談,特別邀請到克蘭詩台灣區總經理陳素慧、鮮乳坊創辦人龔建嘉及印花樂共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沈奕妤到場分享品牌轉型及商業新模式,提供企業掌握桃園商業發展定位及未來脈動,並促成現場產業媒合契機。另外26日及27日也將分別邀請ArkLab飛行學院創辦人張東琳及國際創意發展協會ICDA理事長羅堅秩到場分享新創企業的心路歷程,共計三天的免費講座,使與會民眾參與了解創新商業模式和新創團隊的經驗分享。


▲(左起)印花樂沈奕妤共同創辦人、鮮乳坊龔建嘉創辦人、克蘭詩陳素慧台灣區總經理、桃園市經發局郭裕信局長及座談主持人李宛儒,共同分享品牌轉型經驗及商業新模式(遠見雜誌提供)

「2020桃園商業精品大賞」正是整合桃園商業指標性展覽,廣邀桃園優質特色企業,讓消費者搶新體驗新商業模式、新品新技術發表,行銷工商產業創新成果,展現科技導入及生活創意的產品,展現桃園製造(MIT,Made in Taoyuan)的品牌知名度,協助廠商拓展商機。

主題展共設有四大展區,包含智慧潮流區、綠能環保區、優質生活區及互動體驗區,展區內囊括生活家電、醫療器材、美容美髮、金牌好禮、金牌好店、糕餅烘焙、觀光工廠、青創產品、家具工藝及品味好茶等眾多類型的在地特色產品。主題展每日還有不同主題的精彩活動,如:未來科技教育講座、「樂高變裝小子!」造型賽、萬能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合作辦理「我型、潮我看!」時尚走秀、同時也邀請玩樂磚家合作規劃樂高玩樂區,讓無論大小朋友都能在此大秀創意;展覽中也設置難得一見的「小小飛手闖關」無人機體驗區,透過飛行闖關活動,讓參與者感受無人機帶來的科技魅力。

更多「2020桃園商業精品大賞」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https://taoyuan-best.vrworld.com.tw/


▲桃園市經發局郭裕信局長目標讓消費者搶新體驗新商業模式,協助在地優質廠商拓展商機(遠見雜誌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一屆桃園商業精品大賞 122家在地優質企業共同參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